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市体育记者协会换届大会 尹波任新体育记协主席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2010年04月30日09:24

  本报4月29日讯(记者 郑力)今天,济南市体育记者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济南召开。

  大会审议通过了新一届协会章程及新一届委员会领导机构名单,济南市体育记者协会第二届委员会主席和法人代表由济南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尹波担任,秘书长由济南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处长周启担任。

  会上,全体代表一致通过了市体育记者协会新的章程和协会上一届工作报告及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名单,圆满地完成了大会的各项议程。大会还向新一届市体育记者协会聘请的名誉主席、名誉副主席颁发了荣誉聘书。

  新当选的市体育记者协会主席尹波在就职讲话中感谢大家对自己的信任,他表示将与记者协会全体成员一道,在新的形势下,抢抓机遇,勤奋工作,不断推进济南体育宣传工作迈上新的台阶;同时,还要充分发挥媒体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济南创建体育强市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