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主力上调国家队俄女排推迟来琼 性别大战将延期

来源:海口晚报
2010年04月30日10:10

  本报4月29日讯(记者许亮)原定于下月来琼与海南男排举行性别大战的俄罗斯迪纳摩女排,因队中四名主力上调国家队集训,推迟了来琼的行程。

  俄罗斯迪纳摩女排将来琼交流的消息经本报披露后,引起了读者的广泛关注。但近日,省体育赛事中心收到俄罗斯迪纳摩女排俱乐部的来函,称俄罗斯排协为在欧洲女排锦标赛上取得好成绩,将原定于5月20日的集训时间提前至5月10日,同时抽调迪纳摩女排的四名主力队员参加集训,致使该队阵容不齐。

  为了能在首次访华中给中国观众奉现高水平的比赛,迪纳摩队决定推迟来华,将时间改为今年9月。迪纳摩女排负责人表示,海南正建设国际旅游岛,我们非常向往海南,期待能有机会与海南同行交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