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巴萨

国米38年首进欧冠决赛 穆帅变身加泰罗尼亚公敌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4月30日10:34

  “菲戈已经可以平静地重返诺坎普了,因为现在,加泰罗尼亚的全民公敌是我。 ”巴萨赢球却遭淘汰之后,魔力鸟穆里尼奥主动接下了“公敌”这个名头。北京时间4月29日凌晨,在欧冠半决赛次回合的比赛中,尽管少一人作战的国米客场0:1不敌巴萨,但还是以总比分3:2晋级。这是国米38年来首次打进欧冠决赛。 5月24日,国米将同拜仁在伯纳乌球场争夺本赛季欧冠。

  加泰罗尼亚的公敌

  当主裁吹响终场哨的一瞬,整个诺坎普球场一片寂静,巴萨赢得了比赛,却失掉了晋级决赛的机会。球员们沮丧地低着头,无力地坐在草坪上,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则是国米球员疯狂地庆祝。狂人穆里尼奥更是第一时间全速冲进球场,向国米球迷看台高举双臂。这一庆祝方式激怒了巴萨人,在巴萨最得意的时候,穆里尼奥还是该俱乐部的一个主帅翻译,一朝得志,就值得如此羞辱老东家吗?巴萨门将巴尔德斯忍无可忍,他冲到穆里尼奥面前试图“碾碎”狂人的脑袋。

  狂人不惧怕暴力,他维持着他的疯狂,他不是普通的翻译。在他当翻译的那段日子,他也许每天都在梦想着这一天,或者成为诺坎普的主人,或者将诺坎普踩在脚下。如今,他率先实现了后一个愿望。本赛季,意大利媒体将穆里尼奥比作意甲公敌,但现在他转成了意甲的招牌、加泰罗尼亚的公敌,现实就是这么戏剧化。

  国际米兰的英雄

  穆帅疯狂庆祝是有理由的,对于国米人来说,这场比赛从一开始就异常艰苦。后腰莫塔在上半场不到30分钟时就被红牌罚下,人数上的劣势,使国米的防线完全暴露在了巴萨的炮火面前,但他们顽强地抵挡住了对手一轮又一轮的狂攻。虽然晋 级了决赛,但狂人的嘴巴依旧得理不饶人, “如果不是被罚下了一人,巴萨休想从我们身上 获得胜利,我希望国米的球迷能到机场迎接英雄凯旋。 ”

  记者韦伯宁 实习生阎诗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