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巴萨

穆帅过激庆祝惹恼巴萨大将 巴尔德斯欲阻止穆帅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4月30日10:47

  终场哨响,巴萨球员表情颓然,而激动的穆里尼奥全速冲进他所熟悉的诺坎普球场,随后向客队球迷看台高举双臂,他的过激庆祝惹恼了巴塞罗那的门将巴尔德斯,后者冲上来试图阻拦穆里尼奥,但葡萄牙人不管不顾。

  最后,国际米兰的助理教练和托尔多上前拉走了巴萨的门将,巴尔德斯非常不甘心地向托尔多说着什么,此时的穆里尼奥,旁若无人,长时间站立,向国际米兰的5000名球迷高举双臂致意!

  此役,能容纳98000人的球场座无虚席,而从比赛的一开始,穆里尼奥就在挑战着巴萨球迷,当穆里尼出现在球场,巴萨球迷的嘘声一片,而穆里尼奥特地驻足原地,环顾四面看台,目光坚定。西班牙媒体称他是在表达着“我不怕你们”的意思。赛后,穆里尼奥也的确对此作出了注解:“当我们看到他们在T恤衫上写的字,听到人们在制造噪音时,我知道,他们害怕了。”在赛前,穆里尼奥还与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发生了一些言语上的争执,穆里尼奥称目前的局面是“对于决赛,我们有梦想,巴萨则有困扰,而梦想比困扰更加纯粹”。对此,拉波尔塔表示:“这是扰乱心理的垃圾话。”

  本场赛后,穆里尼奥在新闻发布会上不依不饶,说国际米兰队头一天晚上被巴塞罗那当地警察和宾馆外的焰火骚扰直到凌晨四点才睡觉,他批评巴塞罗那“缺乏公平竞争精神”,或许有一天穆里尼奥会离开国际米兰,但相信无论走到哪里,他和巴萨的恩怨都会继续……

  狄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