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前澳洲主帅戈尔升任东莞主教练 孙军改任总经理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4月30日11:01
(戈尔同时也是中国男篮的顾问)

  本月初曾传出的新世纪帅位变更成为事实,昨日,记者向新世纪俱乐部求证获悉,前澳大利亚主帅布莱恩·戈尔正式成为一队主教练,而上赛季的主帅“虎王”孙军则出任俱乐部总经理一职。

  顾问戈尔升任主教练

  本月初,因为戈尔婉拒篮协欲让其接手中国男篮的邀请,从而引出了新世纪要任命澳大利亚人为球队下赛季主教练一事。当时新世纪方面的回应是等18日全队重新集结,开会决议之后才有最终结果。“球队集合之后,老板召开了一个会议,孙导(孙军)任总经理,戈尔接手一队的事就这么定了下来。”昨日,新世纪一高层向记者表示。

  “俱乐部下赛季还是会以锻炼新人为目标,具体成绩不做要求。”该高层说,“戈尔在担任顾问期间,一直在帮助带二队训练,对于辅导年轻人很有一套,因此俱乐部请他来带一队。”

  据悉,孙桐林、李慕豪、顾全几位小将今年有可能会升入一队,另外上赛季因伤休养的赵捷也有望重回一队。

  虎王孙军升任总经理

  戈尔上任,同时就意味着孙军的职务也将发生变化,最终“虎王”成为新世纪俱乐部史上第三任总经理,这个位置对于孙军来说并不陌生,因为当年在吉林时,他就担任过总经理一职。

  “这是件好事,我觉得这给了我一个时间去思考,去换个角度看问题。”对于职务的变更,孙军表示,“现在做总经理,也是我以后教练生涯的一个重要阶段,我可以从一个更高的高度去看一支球队的建设,怎么去配置人员,建立什么样的战术体系。同时也可以去观察学习外教的先进的东西。

  “当然,通过不断学习经验和积累,未来我还是希望能回到教练的岗位上工作。”孙军最后说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