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辽宁宏运VS长沙金德

国奥教练现身沈阳观战德比 孙伟将考察适龄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4月30日21:3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4月30日沈阳报道) 一场昔日兄弟之间的对决引来了国字号球队的关注,辽足赛前训练的时候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场边,他就是前辽足教练、现国奥教练组成员孙伟,他直言这次来就是考察两队的适龄球员的。

   辽足是下午2点半出现在沈阳市铁西体育场的,当球员们进入场地后,孙伟的身影悄然出现在场边。孙伟曾经是辽足的教练,他很快就被球队工作人员发现,大家立刻攀谈起来,孙伟对于这个球队并不陌生,他不时的指着场上的球员问上几句。

   整个训练课孙伟都站在场边仔细的观察,当训练结束后球员们纷纷上前跟他打招呼,几个国奥适龄球员也走上前去向他问好,不过倒是队内的几个老队员站在他的身边聊的热火朝天。孙伟仍然很关心这个球队,他拉着于汉超的手问长问短,孙伟告诉于汉超:“你可以一定要注意你的腿,千万别受伤了。”

   辽足国奥适龄球员并不是很多,只有韩雪庚、邢序飞、胡晓宇等两三个人曾经进过大名单,孙伟表示:“我来只是考察这些国奥适龄球员的状态,不只是考察辽足的队员,金德也有一些不错的苗子,我要看看他们的状态。明天看完这场比赛,我还要去看长春跟陕西的比赛,陕西有两个孩子不错,包括今年从大连转过来的李凯。”

   跟在辽足执教的时候相比,孙伟稍稍有些发福,有队员调侃他,孙伟也只是微微一笑,他说:“国奥的工作跟地方队不大一样,我在这个位置就要把工作做好,希望能把好的队员推荐给国奥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