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重庆力帆VS杭州绿城

绿城改打年轻牌欲换换运气 赛前看科幻电影放松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5月01日06:08

  本报讯 杭州诺贝尔绿城和重庆力帆上赛季一起降级,今年又集体“被中超”,但两队现在的情况却完全不同:力帆2胜1平2负排名第7,绿城5战不胜,排名倒数第一。为了赢得“迟到的开门红”,绿城主教练吴金贵表示,有可能在今天用年轻球员来“换换运气”。

  “今年,深圳和辽宁等球队的联赛成绩都不错,他们队中的不少年轻球员有冲劲,比赛也很卖力。我们也希望用年轻球员刺激球队的竞争,争取让球队打出真正的实力来。”吴金贵还表示,自己这次特意带上了谈杨、巴力和杨子等1989年出生的小将。上轮联赛李彦被罚下场后,上场踢后腰的唐佳庶表现出色,今天这个1990年出生的小将很有可能首发。

  “8090”开始冲击绿城主力阵容,让“老大哥”们感叹不已。为了减压,本周有不少绿城球员都选择看电影放松,汪嵩和杜威就结伴去看了正在热映的3D电影《诸神之战》,但他们似乎不太适应太过激烈的打斗场面。汪嵩开玩笑说:“都要把我们看吐了,看来还是年纪大了。”谈到今天的比赛,汪嵩表示“大家的斗志肯定会被激发出,相信绿城能获得一场及时的胜利”。记者 徐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