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辽宁宏运VS长沙金德

辽足最强阵容战金德 另类德比杨旭:没秘密可言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5月01日09:37

  本报讯 首席记者姚国繁报道 随着杨旭和克里斯两位绝对主力复出,辽宁宏运队终于可以恢复到最强阵容了。今日下午,宏运队将在主场迎战长沙金德队,尽管后者从沈阳出走已经4年,但这场比赛依旧可以称得上另类辽沈德比。

  早在联赛第四轮,辽宁宏运队主场与青岛中能队的比赛中,锋线大将杨旭和后卫外援克里斯纷纷受伤,杨旭的伤势相对较重,他的膝盖被对手狠狠地顶了一下,这导致他直接缺席了球队客场与山东鲁能队的比赛。克里斯眉骨处破裂,缝合了十多针,尽管进入了18人大名单,但最终他也没有参加客场与山东鲁能队一战。

  昨日下午,宏运队全队来到了铁西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场地训练,杨旭和克里斯都被分到了主力阵容中。前一段沈阳持续阴雨天终于放晴,好天气让队员也比较轻松,“这个季节,沈阳明显比往年冷,无疑影响到我们的训练和备战,好在天气转暖了,希望明天也能好起来。 ”队长肇俊哲说。

  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宏运队进行了半场对抗,最后阶段,全队进行了射门演练。展望本场比赛,杨旭表示:“虽然去年我们没有与对手直接交手,但双方很熟悉,这些年我们没少打比赛,金德队的主力阵容有很多都是沈阳人,所以,我们之间没有秘密可言。”至于自己的膝伤,杨旭告诉记者:“我还没有百分之恢复,但肯定不会影响到与金德队的比赛。只要能上场,包括我在内,全队肯定会力拼对手。 ”

  金德队昨日下午并没有到铁西体育场踩场,来到沈阳比赛,金德队相当于回到了老家,这里,有属于他们自己的基地,金德队进行了全封闭训练。 2007年年初,金德队远走长沙,从那个时候开始,辽沈德比已经变了味道,不过,每次两队交手,依然不乏精彩火爆场面。虽然不在沈阳,但金德队中大部分人都是沈阳球员,因此,今日下午这场另类辽沈德比依旧值得辽沈球迷关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