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辽宁宏运VS长沙金德

马林自曝辽小虎致命弱点 郝伟承认金德运气制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5月01日16:5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5月1日沈阳报道) 一场昔日的沈阳德比在沈阳市铁西体育场展开,客场作战的长沙金德凭借桑德罗的进球1-0击败了老大哥辽足。赛后,马林表示自己的球队没有把握住得分的机会,对手则抓住了一次仅有的得分机会。

   马林在发布会上表示,“祝贺沈阳金德队取得胜利,对于辽足来说,这场比赛的过程打的还不错,我们的队员拼劲很足,比赛中也创造了很多的得分机会。我曾经反复强调,我们之所以不是强队,就是因为有一个致命弱点,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不够,我们今天有3次得分机会都浪费了,对方把握了一次机会,这就是我们的状况的一个正确的评价。中超联赛我们要坚持这么打下去,也相信球队会越来越成熟。”

   金德队主帅郝伟相对而言显得很低调,他说:“今天比赛我们运气好一点,进了一个球,我要感谢我的队员,我们这场球压力是很大的。”

   辽足赛前一直在练习进攻,比赛中也控制了对手,但是金德的防守却有板有眼,马林说:“两个队打的很激烈,他们的变化并不是一味的死守,更加重视中场和两翼,这才是足球。”中场失控是辽足输球的一个重要原因,对此马林说:“这个要想一下子改变不太现实,我们会坚持这样的训练,总有一天会得到回报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