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重庆力帆VS杭州绿城

拉米雷斯破门 重庆0-1送杭州赛季首胜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农
2010年05月01日17:29
图为拉米雷斯遭到对手严防(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重庆消息,2010年中超联赛第六轮比赛全面打响,在15时30分进行的一场比赛中,重庆力帆坐镇主场重庆奥体中心迎战杭州绿城。凭借上半场拉米雷斯的铲射破门,杭州最终1-0客场全取三分,就此取得了本赛季的首场胜利。

  作为上赛季的两支降级球队,重庆和杭州都因足坛的扫黑风暴而起死回生,不过此番再度在中超中交手,双方的近况却不尽相同。杭州方面,赛季前他们花大力气招揽大牌球员,但还没等扬帆起航,这支重金打造的战舰就面临着沉没的危险,前五轮他们五战两平三负仅排积分榜倒数第一。而重庆队虽赛季前没有什么大动作,甚至至今依然被认为是降级的头号热门,不过最近两轮他们取得了两连胜的佳绩,球队头牌黄希扬更是连续上演单骑救主好戏,可谓风光无限。

  由于球队战绩不错,本场比赛重庆奥体中心涌进了一万余名球迷。主队球迷声势不小,但开场阶段占据主动的却是做客的绿城。第7分钟,杭州在离门25米处获得任意球机会,汪嵩主罚直接射门,可惜皮球打在了边网上。第13分钟,重庆同样觅得良机,在离门35米处黄希杨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打在人堆上后落到前锋久基奇脚下,无人防守的情况下久基奇起脚射门,可惜角度太正皮球被门将没收。第20分钟,汪嵩开出角球至中路,插上的杜威头球攻门,被门将余勇喆单掌托出球门。

  各浪费几次机会后,绿城场面上依然占据着一定的优势,在控球率上也遥遥领先,不过由于双方实力有限,精彩场面不是很多。第32分钟,杭州前场右侧获得任意球机会,汪嵩主罚到后点直接出了底线。第34分钟,荣昊左路拿球后长驱直入,连过两人后杀入禁区,不过最终还是被围堵的后卫将球断下。

图为重庆美女球迷现场助阵(查看组图)

  上半场第38分钟,重庆队打出快速反击,久基奇右侧拿球后横敲,可惜队友没有跟上。这次进攻中,杭州的吴伟超在中场战术犯规,由于有利进攻裁判没有吹停比赛,不过进攻结束后裁判还是补给了吴伟超一张黄牌。第42分钟,杭州的边路进攻终于修得正果。孙吉右路拿球后下底传中,拉米雷斯在两名防守队员的包夹中先出一脚,将球铲进球门。凭借此球,杭州在上半场1-0领先。

  上半场落后,重庆中场就做出人员调整。用张健和李思源分别换下刘家林和赵世全。不过下半场开始后重庆在场面上并没有得到改善,第53分钟,黄希扬在回防时无奈拉人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两人钟后黄希杨再次犯规,好在裁判这次手下留情。凭借此球杭州获得门前25米任意球机会,杜威主罚直接打门高出横梁。

  第55分钟,重庆左路突破传中造成禁区内混乱,黄希扬打门没有踢正部位,推射被后卫挡出。此后的比赛,杭州彻底回缩本方半场,打起稳守反击。第62分钟,萨比勇反击中右路下底传中,拉米雷斯鱼跃冲顶偏出球门。第70分钟,杭州中场断球后传身后,拉米雷斯力压对方后卫带球杀入禁区,不过打门时已没角度,射门被回追的后卫封堵。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杭州绿城终于取得赛季首胜,吴金贵可以松口气了。
重庆力帆运气太差了,三连胜就这样泡汤了。

  第75分钟,吴伟超禁区前沿犯规,重庆获得位置绝佳的任意球机会。黄希扬主罚送出本场比赛最精彩射门,可惜皮球擦着左侧立柱稍稍偏出。第81分钟,重庆再次获得了良机,何塞禁区左侧拿球后晃开角打门,不过射门被对方后卫用身体挡出。屡失良机的重庆队随后再也无力回天,最终以0-1主场告负,而杭州就此取得了本赛季的首场胜利。(搜狐体育 李农)

>>相关阅读

  访谈: 李树斌总结失利原因 三连胜成包袱全队表现欠佳

  聚焦: 绿城首胜破两尴尬纪录 吴金贵学习国米暂解危机

  重庆力帆出场阵容:22-余勇喆;4-李毅男、39-赵世权(45’5-李思源)、40-多乌达、3-赵和靖;18-胡伟、29-吴鹏(55’7-吴庆)、14-黄希扬、27-刘家林(45’28-张健);10-何塞、9-久基奇

  杭州绿城出场阵容:1-韩峰;3-吴伟超、5-杜威、20-荣昊、23-萨比勇;19-唐佳庶(61’27-王宏有)、15-孙吉(74’ 11-范晓冬)、7-谢志宇、33-汪嵩;32-巴力(60’12-蔡楚川)、9-拉米雷斯

  黄牌统计:

  重庆力帆:(53’黄希扬)

  杭州绿城:(40’ 吴伟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曙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