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重庆力帆VS杭州绿城

拉米雷斯铲射建功 重庆力帆主场0-1负杭州绿城

来源:重庆日报
2010年05月01日20:28

  华龙网5月1日17:35分发 今日下午15:30,中超联赛第6轮重庆力帆主场迎战杭州绿城的比赛在重庆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与前几场相比,主场作战的重庆力帆明显不在状态,被杭州绿城外援拉米在上半时第42分钟推射得手,最终只能饮下0:1的苦果,杭州绿城也凭此赢得了本赛季首胜。

  主力后卫因伤缺阵,此役重庆力帆阵容上有较大调整,韩国外援赵世权与胡伟出现在后卫线上,刘家林首发与黄希扬、吴鹏司职中场,锋线上继续着何塞与久基奇搭档。而杭州绿城方面,上赛季成都谢菲联队转会而来的射手汪嵩搭档外援拉米雷斯。

  开场后双方比较客气,第4分钟,何塞用一次头球攻门小试牛刀。1分钟后,拉米雷斯禁区外左侧被犯规,绿城队赢得一次任意球机会,拉米雷斯主罚任意球直接打出了边网上。第9分钟,汪嵩在弧顶左侧距离球门24米外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高出衡量。1分钟后,本场备受关注的黄希杨禁区外30米处,一脚似传似射的打门到禁区,久基奇门前转身扫射被门将扑住。杭州绿城的右路表现不错,多次获得角球机会,第17分钟,巴力右路挑底传中赢得了角球,汪嵩右路角球开到后点,谢志宇的头球摆渡出了底线。

  第19分钟,杭州绿城打出最精彩的一次射门,汪嵩左路角球开到中路,杜威门前高高跃起,头球冲顶,球被余勇喆单掌勉强托出底线。重庆队打得比较勉强,炎热的天气没有消耗掉对手,却影响了自己。第23分钟,孙吉前场右路45度角传中,余勇喆再次出击,在小禁区线上牢牢将球没收,余勇喆成了最忙碌的人。杭州绿城上半场拥有更多的控球权,但制造出机会的并不多。

  第31分钟,杭州获得禁区右侧位置较好的任意球机会,汪嵩左脚似传似射到后点,皮球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直接出了左侧立柱。第34分钟,荣昊左路带球强行突入禁区,连续过了两名球员到禁区内遭遇包夹,赵和靖提前出一脚解围。2分钟后,黄希杨右侧边线赢得任意球机会,黄希杨主罚任意球吊到禁区,杜威力压久基奇解围成功。第39分钟,久基奇接到队友的传中球,禁区右侧很快速的横传门前,可惜队友包抄没有到位。

  第41分钟,黄希杨禁区正面接到对手长传球,右脚大力抽射,球高出了横梁。第42分钟,绿城队打出高质量的反击,孙吉前场右路突破后低传门前,拉米雷斯门前力压韩国外援赵世权倒地铲射命中,门将判断失误,鞭长莫及,杭州绿城客场1-0领先。2分钟那后,胡伟回传赵和靖,黄希扬中路送出挑传,久基奇慢了一步,皮球被韩锋没收。补时阶段,拉米雷斯门前再次获得空位机会,但队友的传球没有到位。上半场杭州绿城1-0领先重庆力帆队。

  下半场一开始,重庆队一口气换了两名球员,犯下错误的赵世全与发挥不加的刘家林换下,换上了李思源与张健,试图发起大反击。第48分钟,久基奇外围接到张健传球,转身抽射直接射向了天空。 第54分钟,杜威禁区正面28米处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横梁。接着重庆力帆用完了自己换人名额,用吴庆换下了吴鹏。第56分钟,重庆队进攻到禁区,久基奇与黄希扬连续在禁区内获得机会,前者的射门被后卫挡出,后者的射门没有赶上步点。第60分钟,杭州用生力军蔡楚川和王宏有换下巴力和唐佳庶。

  重庆队大举进攻换来的是防守门户大开,第63分钟,荣昊左路毫不费力就突入禁区,但低平球被门将没收。1分钟后,萨比勇前场右路下底传中,拉米雷斯门前俯身冲顶偏出。第67分钟,拉米雷斯接到队友蔡楚川长传球,抗开了两名后卫后推射,多亏余勇喆站位不错挡住了皮球。第70分钟,重庆队角球被萨比伦顶出,蔡楚川带球带了3/4个球场,直接带出了底线。

  第75分钟,重庆队在禁区角上获得了一个任意球,黄希扬起脚直接射门,搓出一条漂亮的弧线,球飞向球门左上角偏出立柱一点点,很多现场球迷都以为这球进了。第80分钟,何塞一个人带球杀进禁区,禁区内左侧连晃带过闪开射门角度,第一机会没有选择射门,继续向前趟时被萨比伦铲出去,这球太不果断。1分钟后,吴庆分给了李思源,左路的黄希扬传入禁区,久基奇头球顶出了底线。

  最后时刻,重庆力帆拼了老命了,频频压到前场。第83分钟,黄希扬起球到禁区内找何塞,被后卫顶出禁区解围成功。第86分钟,重庆中场附近吊球到禁区,杜威与赵和靖禁区内头撞头双双倒地,双方队医进场处理一下,继续比赛。荣昊把球抛向空中,吃到一张黄牌。重庆力帆一次中场突破后,杭州绿城教练席上高喊:“怎么又过去了?!”

  全场比赛给了4分钟的补时时间,何塞禁区内争高球与门将撞在一起,裁判判罚了何塞冲撞守门员犯规。倒计时阶段,李毅男门前无人防守,头槌攻门偏出立柱一点点,可惜!随着主裁判王哲一声哨响,杭州绿城客场以1-0战胜重庆力帆,获得赛季首胜。

  重庆力帆首发阵容:

  门将:22-余勇喆;后卫:4-李毅男、40-多乌达、3-赵和靖、39-赵世权(第46分钟 5-李思源);中场:18-胡伟、14-黄希扬、29-吴鹏(第55分钟 7-吴鹏)、27-刘家林(第46分钟 28-张健);前锋:10-何塞、9-久基奇

  杭州绿城首发阵容:

  门将:1-韩锋;后卫:20-荣昊、5-杜威、3-吴伟超、23-萨比勇;中场:15-孙吉(第74分钟 11-范晓冬)、7-谢志宇、19-唐佳庶(第60分钟,27-王宏有)、33-汪嵩;前锋:9-拉米雷斯、32-巴力(第60分钟 12-蔡楚川)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