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浦东中邦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东亚故人面对旧主飞铲染黄 上海德比0-0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10年05月01日21:38
范志毅申思哥俩好 点击查看更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2010赛季中甲联赛第6轮全面展开,上海中邦迎战上海东亚,经过90分钟较量,上海德比以0-0平局收场。上海东亚旧将张萌祺在比赛中因为铲球吃到一张黄牌。东亚队攻击问题成为范志毅最大烦恼。

  不言而喻,这场上海德比与世博会相遇,上海球迷也将分享这一场饕餮盛宴。两队新赛季不约而同的喊出了冲超口号,中邦的战绩状态也不错,值得关注。

  比赛开始,中邦队今天身着红衣白裤登场,东亚则是一身白色得队服应战。上半场比赛上海东亚队率先开球。第3分钟,东亚5号王佳玉右路传中,被中邦后卫率先解围。第5分钟,中邦23号王林受伤被对手侵犯倒地,担架抬出场进行了治疗后重新回到球场。

  第7分钟,中邦队射门朱尼奥在回抢中犯规,给了东亚前场任意球机会,皮球直接开给了中邦门将张晨。1分钟后,东亚组织进攻,2号李运秋右路传中,被中邦解围出来,8号曹赟定跟上一脚射门再次被解围出底线,东亚获得角球机会,5号王佳玉主罚中路,中邦队员抢点解围,球又来到曹赟定脚下,这次大力射门被中邦门将张晨获得。

  第12分钟,东亚进攻,外援科斯塔拿球后被断,本想传球给武磊出现了失误,场外指挥的范志毅对这个失误表现得很不满。第15分钟,中邦队6号张萌祺飞铲犯规,由于动作过大,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值得注意的是张萌祺上赛季还是东亚一员,本场比赛面对老东家表现得比较积极。

  比赛开场前20分钟,东亚队保持他们短传配合的技战术打法,在场面上稍占优势。第21分钟,王佳玉控球组织进攻,被中邦23号王林背后放铲,王佳玉随即痛苦倒地,担架再次进场进行治疗,还好没有大碍。回到球场后,王佳玉表现比较积极,第26分钟,他在外围一脚大力轰门,可惜皮球偏出底线。

  上半场比赛最后时刻,中邦队发动了几波攻势。外援朱尼奥拿球进行反击,被东亚国脚张琳芃解围出边线。随后王林掷出大力界外球,中邦队在东亚禁区内抢点犯规。而东亚队也不甘示弱,王佳玉拿球组织进攻,转移到左路,张琳芃助攻到前场,传球到右路李运秋支塞回敲给王佳玉,可惜力量过大。随后裁判吹响了上半场结束哨音,双方0-0战平。

  经过中场休息,双方进入下半场比赛。由于迟迟不能打破僵局,东亚主帅范志毅显得有些焦急。而场上的东亚队员也有一些急躁,先是进攻中禁区抢点犯规。紧接着武磊的反抢也被裁判判对脚在先。看得出来,东亚是非常想拿下这场德比战役。

  第53分钟,上海东亚率先进行了人员调整,范志毅用12号吕文君替换下了外援科斯塔,锋线上进行了对位换人。而申思也随即对中邦进行调整,14号黄洁替换下8号外援达克。经过换人之后,东亚队还是在场上获得更多机会。第57分钟,东亚获得一个任意球机会,张琳芃大力抽射被中邦人墙挡出,随后武磊右路传中,可惜中路包抄的队友射门没打上力量。紧接着2号李运秋也有一脚外围远射同样偏出。下半场开场后东亚在外围射门增多,不过效率并不高。

  第63分钟,东亚再度进攻,7号国脚武磊中场高速带球突破,被中邦队3号张扬从身后拉倒,裁判果断出示黄牌警告。第70分钟,中邦队进攻,11号王建文一脚远射为主队赢得角球机会。角球发出没有形成威胁,东亚队得球获得反击机会。可惜外援法布雷克的带球在反击中被中邦队队员破坏。

  比赛最后时刻,双方再度进行人员调整,东亚队13号朱峥嵘换下武磊,中邦7号王强下,16号姚幼明上,随着东亚最后一次进攻无功而返,上海德比0-0结束。

  浦东中邦首发:1-张晨,3-张扬,6-张萌祺,7-王强(81' 16-姚幼明),8-达克(54' 黄洁),9-莱昂纳多,10-朱尼奥,11-王建文,15-徐瀚成,21-董阳,23-王林

  上海东亚队首发:2-李运秋,4-王燊超,5-王佳玉,6-蔡惠康。7-武磊(80' 13-朱峥嵘),8-曹赟定,9-科斯塔.贝基多夫(53' 12-吕文君),19-尼古拉.卡尔切夫,20-张琳芃,22-孙乐,29-法布雷克.劳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