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北京国安VS青岛中能

北京国安踩场让路五月天 洪元硕感叹青岛队难打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02日01:52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明晚,国安坐镇工体对垒青岛中能。由于今天工体举办五月天组合的演唱会,国安的赛前踩场无奈被取消,这将给国安的备战带来一些影响。

  据悉,工体的演出计划早在年初就已敲定,但中超联赛的赛程一直到3月份才出台,工体方面已经尽力协调了日程,尽量做到演出不会影响到国安的比赛。五月天的这场演出实在是调整不开,最终国安只能让路给五月天,工体管理部门将在演唱会场内铺设木板,争取最大限度保护草皮,全部演出设备拆卸工作将在明天上午完成。

  根据安排,国安将在今天从香河基地返回工体,继续备战。对于和青岛中能的比赛,洪元硕表示:“青岛一向很难打,不能因为我们亚冠出线了,就认为主场一定能够拿下对手。青岛队的打法很有特点,我们会认真准备这场比赛,尽自己的全力把这场比赛打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