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深圳红钻VS河南建业

深足欲拿下河南结束“裸奔” 高歌奇扬言创奇迹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5月02日02:21

  今天下午15时30分,深圳红钻队将在主场迎战河南建业。在上轮遭遇了赛季首败后,深圳队主帅高歌奇扬言:力争完成“阻击前三”的奇迹。

  以2∶1分别取胜北京、长春,深足本赛季已经分别在上赛季的冠亚军身上斩获3分。今天下午,深圳的对手将是上赛季季军河南建业。在过去3个赛季中,深圳队从未让河南队在自己的主场占到任何便宜,去年河南队甚至在与深圳队的比赛中憾失冠军。今年河南建业队在中超和亚冠赛场双线作战,但成绩均不尽人意。相比之下,深圳队凭借前4轮的不败战绩,一度创造积分榜登顶的傲人成绩。

  为了本轮赛事,高歌奇近日率领球队进行充分准备,中前场队员赫莱布以及堤亚戈在训练都均表现出高涨的热情,表示期待为球队贡献进球。此外,针对此前几轮防线上的漏洞,高歌奇在防守方面也进行了严密布署,“我知道河南队是去年的季军,虽然在最近的亚冠联赛中,他们成绩并不理想,但我相信季军球队的实力一定不弱。因此我们已经做好艰苦的准备,”高歌奇表示,主场的目标仍然是3分。

  河南队在经历了近两个月的双线作战后,人员也经历了一定的“损耗”。据了解,锋线队员肖智以及塞尔维亚后卫加夫兰西奇都因伤缺席本场比赛。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在与深圳队的比赛中与黄凤涛发生冲突而被足协停赛5场的河南队二号国门曾诚本场比赛将被“解封”,他极有可能成为深圳队破门的一道“难题”。据传,在深足成绩显著转好之下,目前已经有多家企业与深足洽谈赞助事宜。在此关键时刻,深足上下心里很清楚:拼下河南对球队能否结束“裸奔”非常重要。

  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