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中超热点

辽足力帆黑马成色还不足 一个输金德一个输绿城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5月02日05:27

  本报讯 分别客胜建业、申花的辽足与力帆曾给本赛季的中超带来几分奇迹的色彩,然而两队昨天以同样的0比1分别在主场输给金德和绿城后,外界对他们形成了“黑马成色不足”的共识。也难怪辽足主帅马林赛后抱怨,“球队都给捧坏了。当一支年轻球队偶然取得阶段胜利后,如果不能冷静自我定位,只能被美誉‘捧杀’。”

  辽足之前的英雄外援迪亚拉第76分钟因一次恶劣的犯规给自己招来一张红牌,同时也给金德外援桑德罗创造了打进绝杀球的直接任意球机会。望着有些飘飘然的辽小虎,辽足主帅马林忿忿道,“辽足就这水平,别再给我们扣什么黑马的帽子了。”力帆主帅李树斌则受困于何塞、久基奇两位高价外援前锋的水货表演。看到绿城外援拉米雷斯打进制胜球后,重庆奥体的球迷为两外援送去了“下课”建议。而之前有神勇表现的年轻队长黄希扬也不能凭借一己之力挽回力帆败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