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爵士动态

加索尔0.5秒补篮绝杀雷霆 湖人队有惊无险晋级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5月02日05:41
    本报讯(记者 刘逢源)昨天,在湖人队与雷霆队“生死大战”的下半场,湖人内线支柱加索尔只投进一球,还是在距比赛仅有0.5秒时补篮得手———然而正是依靠这粒雪中送炭的进球,卫冕冠军湖人队以95比94险胜雷霆队,从而以总比分4比2有惊无险地挺进西部半决赛。

    双方在整场比赛都打得难解难分,谁输谁赢的悬念直到最后一刻才被解开———科比在离终场结束只有1.8秒的时刻果断出手,这时湖人还落后1分,篮球刷框而出似乎让胜利的天平朝向了雷霆。然而篮下沉寂多时的加索尔突然奋力跃起,在身体与对手的对抗中手指碰到皮球,凭借良好的手感,皮球终于朝着篮筐中心滚落得分。在仅剩的半秒时间里,雷霆队的威斯布鲁克投三分球不中,球队只得遗憾地与赛后季告别。

    在之后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爵士队以112比104力克金块队,也以4比2的总比分晋级西部半决赛,爵士将与湖人队争夺西部决赛资格。而东部的鹰队与雄鹿队总比分3比3战平,将在抢七战中争夺东部半决赛的最后一张入场券。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