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湖南连胜逼成足抢3分 王宝山面对压力目标不变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5月02日05:46
    本报讯(记者 张龑)今天下午,成都谢菲联队将在客场挑战沈阳东进队。不过,昨天从湖南传来一个不利消息:冲超对手之一湖南湘涛队1比0击败延边队取得两连胜,以15分牢牢占据着中甲积分榜首的位置。成都谢菲联队今天的比赛一旦有所闪失,将扩大与第一名的分差。

    上周与广州恒大的比赛虽然没有获胜,但教练组对于球队的发挥还是非常满意。目前让教练组担心的还是前锋把握机会的能力,布兰登联赛开始之后状态没有去年好,而另外一个前锋约翰森还没有融入球队。由于湖南队的连胜,无形中给成足造成了一定压力,“有压力或许是好事情,能让大家更加重视每一个对手”,教练组这样向队员灌输思维。“要想完成冲超任务,每场比赛的目标都是3分,这是联赛开始前就定下的目标”,王宝山表示。

    今天对阵另一个冲超对手沈阳东进队,成都谢菲联队的队长李钢停赛,好在雷永弛本场将出场,能缓解中前场的人员危机。

    又讯 昨天中超联赛进行了第6轮的较量,前5轮不胜的浙江绿城终于在客场1比0击败重庆力帆队,辽宁队则在主场0比1输给了长沙金德。另外,为了让北京国安队在亚冠联赛取得好成绩,山东鲁能俱乐部同意将5月7日与国安队的联赛延期到8月进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