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重庆力帆VS杭州绿城

老婆待产球迷依旧支持绿城 吴金贵追求漂亮足球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5月02日06:33

  中超第6轮 重庆力帆0∶1杭州绿城 要点:第41分钟,孙吉边路传中,拉米雷斯中路推射破门。绿城终于获得了新赛季首场胜利。

  本报讯 这是最漫长的等待,补时的4分钟似乎长达4年。裁判哨响之后,每个绿城球员都振臂高呼,队长杜威和吴金贵在场边紧紧相拥,天大的压力在这一刻转化成无比的快乐。6轮联赛过去后,杭州诺贝尔绿城队终于在客场拿下新赛季首胜。

  为了等待这场胜利,数十名球迷从浙江赶往重庆;为了等待这场胜利,一名痴心球迷甚至在老婆待产期间到医院楼下的网吧看这场比赛。“此前教练组和球员身上的压力都非常大,这场比赛让他们可以把压力放一放了。也希望这场胜利能够打开一个阀门,后面跟随着越来越多的胜利。”赛后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说。记者 徐毅

  楼下网吧看球:老婆批准的

  比赛在昨天下午3点半开始,就在这个时间,绿城俱乐部官网论坛上出现了一个后来人气很旺的帖子。发帖人叫bugon,他说:“老婆待产,医院楼下网吧看球赛,希望能够带给我一个好的心情。”

  帖子一出,很多球迷纷纷跟帖支持bugon的这一“壮举”,也有球迷为bugon的老婆喊冤:“这个时候还有心思看球?”bugon理直气壮地回应:“是老婆批准的,她知道我是球迷嘛。”

  赛后,球迷们纷纷祝贺:“绿城赢球,又当爸爸,bugon双喜临门嘛。”“如果这场球绿城进了两个,是不是要生双胞胎了啊?”不过,bugon在官网论坛里并不活跃,很多老资格的球迷都不熟悉这个ID,赛后,记者试图联系他也没能成功。

  尽管没能找到这个球迷,但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还是很开心,“真的啊?那真是感谢这个球迷了。我们要把这场胜利,送给这个球迷的老婆和孩子,他们给球队带来好运了啊。”  

  压力小了,继续追求漂亮足球

  昨天比赛结束后,绿城教练组、俱乐部领导和从浙江赶到重庆的几十名球迷一起聚餐,给大家敬了杯酒。“在球队这么困难的情况下,球迷还能这样支持,我们非常感谢。”俱乐部老总沈强说。有几个球迷昨天一早打飞的赶到重庆,等沈强去看望球迷的时候,他们又已经去机场准备回杭了,沈强特意给这几个球迷打了电话表示感谢。“正是因为有大家的支持,我们才能熬过最困难的时期。”主教练吴金贵说。

  “此前我们确实有压力,今天的这场胜利,让身上的压力减轻了些。按照我的性格,肯定是追求进攻的,但球队现在非常需要3分,所以领先重庆后,我们也有意识地缩了缩。等球队稳定下来后,我们会继续去追求漂亮足球的。”吴金贵赛后这样诠释自己的战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