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重庆力帆VS杭州绿城

久基奇成重庆“旧机器” 球迷赞金尼外援或变脸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5月02日08:54

  久基奇,还是“旧机器”,已经不再重要。6轮比赛的低迷,或许还没有消磨掉李树斌对塞尔维亚人最后的耐心,但外界的声音已经提前宣判了久基奇的“死刑”。

  第10分钟,黄希扬似传似射将球送到绿城禁区,点球点附近的久基奇在无人干扰的情况下,一脚转身射门绵软无力被门将化解,第一次让奥体内响起了对“自己人”的嘘声。接下来,久基奇几乎成为力帆阵中最多余的那个人,失误,失误,还是失误……临近比赛结束,从前锋到左边前卫,到右边前卫,尝试了三个不同位置却依然碌碌无为的久基奇,终于听到全场铺天盖地的“水货”声,尽管他听不懂。

  球迷有足够的理由怀念金尼,一如在长春郁郁不得志的金尼,也同样怀念在重庆如鱼得水的日子。上半赛季结束后,久基奇走人的可能性颇大,金尼能不能回来,至少是力帆应该考虑和尝试的某种“可能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