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打出七年最差成绩伍兹被球迷喝倒彩 丑闻再升级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5月02日09:02

  本报讯 (捷报联盟记者 杜娟)伍兹不是神,在各种不利因素的影响之下,他也顶不住了。昨天,在美巡赛常规赛惊恐山谷锦标赛上,伍兹仅仅打出高于标准杆7杆的79杆,这也是他职业生涯7年来的最差成绩,最终他的总成绩为153杆,无缘决赛。令他郁闷的是,不光成绩不理想,球迷们也开始给他喝倒彩。

  昨天,在打第10洞时,就有人用语言挖苦伍兹。而在打第15洞和第17洞时,伍兹也遇到了一些骚扰,有人给他倒竖大拇指,有人冲他喊:“你想念詹姆斯(伍兹的情妇之一)吗?”球场的巡场和现场的警察尽量保护伍兹不受影响,但收效不大。“老虎”在赛场外的偷情行为引起了很多人的不满,尤其是最近媒体曝光他在接受性瘾治疗期间坦言,自己在5年内与120个女性发生过性关系。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