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罗马动态

意甲36轮托蒂传射建功 罗马2-1帕尔马超国米1分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02日08:50
  北京时间5月2日凌晨0时,意甲第36轮一场焦点战开战,正与国米就联赛冠军进行激烈争夺的罗马队,客场挑战帕尔马队。上半场托蒂世界波破门,下半场托蒂助攻塔代伊建功,兰扎法梅追回一分,完场前吉梅内斯吃到红牌。最终罗马队2比1击败帕尔马,全取三分,在多赛一场的前提下领先国米1分,重新登上积分榜首。

  由于四天后,罗马队将与国米进行意大利杯决赛,因此拉涅利对首发阵容进行了一些轮换。球队核心皮萨罗,高中锋托尼出任替补,佩罗塔、塔代伊回归首发。在攻击线上,托蒂、武齐尼奇、梅内等人领衔。帕尔马方面则派上了国米旧将德拉菲奥雷、吉梅内斯、比亚比亚尼等人。

  开赛后,帕尔马队并不保守,第3分钟,帕尔马错过绝杀,博季诺夫接中场直传突入禁区右路,他晃过胡安后,距门13米处起右脚斜射,球贴着远端门柱偏出!浪费机会的帕尔马受到惩罚,第5分钟,德罗西挑传,托蒂距门22米处胸部停球,直接起脚凌空挑射,门将站位靠前只能目送皮球入网!1比0,罗马取得梦幻开局。这是托蒂个人本赛季意甲第12球,各条战线第23球。

  第6分钟,吉梅内斯吃到黄牌,1分钟后,托蒂做球,梅内的远射偏出。第13分钟,托蒂反击中直塞,武齐尼奇形成单刀却被吹越位,慢镜头显示判罚有待商榷。第15分钟,武齐尼奇做球,托蒂禁区外的远射被后卫挡出。第18分钟,比亚比亚尼突入大禁区,距门14米处左脚抽射,球被门将得到。

  比赛陷入僵持。第29分钟,瓦里亚尼大禁区前左脚远射,门将扑出底线。第35分钟,瓦里亚尼传中,安东内利小禁区内头球攻门,球贴着左侧门柱偏出!第45分钟,帕尔马开出角球,比亚比亚尼禁区内距门7米处冲顶,球高。半场结束,罗马1比0领先。

  中场休息时罗马连换两人,托尼、梅克斯换下梅内、武齐尼奇,帕尔马换上克雷斯波。第52分钟,托蒂禁区外的右脚怒射贴着门柱偏出。第55分钟,卡斯特利尼传中,比亚比亚尼点球点处的冲顶偏出。第57分钟,卡塞蒂传中,托蒂禁区内控球转身抽射,球偏。第62分钟,加罗帕直塞,克雷斯波中路突破后距门9米处抽射,球高。1分钟后,德罗西大禁区外围的左脚怒射偏出。

  兰扎法梅换下德泽麦里。罗马开始控制节奏,比赛渐渐沉闷。第74分钟,罗马连续传递形成快速反击,托尼分球,托蒂突入禁区右路挑传后点,塔代伊左路距门9米处头球将球点进远角!2比0,罗马扩大领先优势。

  第81分钟,比亚比亚尼右路传中,兰扎法梅小禁区线上扛住两名后卫,甩头将球蹭入大门右路!1比2,帕尔马追回一分。

  第88分钟,吉梅内斯侵犯托蒂,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帕尔马球员表示托蒂假摔,抗议中托蒂试图推搡帕尔马球员米兰特,吃到黄牌。拉涅利迅速换下托蒂。完场前,塔代伊右路低传,巴普蒂斯塔中路跟进推射被门将神勇挡出!比赛结束,2比1,罗马取胜。

  双方出战阵容:

  帕尔马(3-5-2):83-米兰特/6-A-卢卡雷利、15-德拉菲奥雷、7-卡斯特利尼/80-瓦里亚尼、10-德泽麦里(9-兰扎法梅,66")、11-吉梅内斯、14-加罗帕、16-巴科洛/86-博季诺夫(77-克雷斯波,46")、20-比亚比亚尼

  罗马(4-2-3-1):27-塞尔吉奥/77-卡塞蒂、4-胡安、29-布尔迪索、17-里瑟/16-德罗西、20-佩罗塔/9-武齐尼奇(30-托尼,46")、94-梅内(5-梅克斯,46")、11-塔代伊/10-托蒂(19-巴普蒂斯塔,90")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