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辽宁宏运VS长沙金德

升班马辽宁宏运0比1负长沙金德 遭遇两连败(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02日08:31
  5月1日,辽宁宏运队外援迪亚拉(左)在比赛中铲倒长沙金德队球员张成林,主裁判将其红牌罚下并判给长沙金德队点球。当日,在中超联赛第6轮比赛中,辽宁宏运队主场以0比1负于长沙金德队。新华社记者李钢摄

  新华网沈阳5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升班马辽宁宏运队新赛季高歌猛进的势头被放缓了。1日主场0:1负于长沙金德队,让他们遭遇了两连败,六轮过后积8分的成绩也使辽宁队退回到了积分榜中游位置。

  辽宁、长沙之战的胜负手出现在第77分钟,客队刘建业单刀突到禁区边缘,辽宁队中后卫迪亚拉无奈之下将其铲倒,自己被红牌罚下同时,还送给长沙队一个位置很好的任意球。客队的桑德罗抓住机会直接破门,帮助球队1球锁定胜局。

  本场失利使辽宁队赛季之初两胜两平的资本消耗殆尽,连负山东、长沙队后,辽宁宏运仍积8分,已落到积分榜中游。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