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朱芳雨笑称想当世界劳模 李春江愿儿子能进宏远

2010年05月02日09:59

  本报讯 昨日是五一假期的第一天,不过刚刚帮助球队夺得第六座CBA总冠军的李春江、朱芳雨、杜锋和王仕鹏却没有闲着,他们来到了莞城市桥,与球迷举行了见面会。

  见面会在下午2点举行,但不到1点,活动现场早已围满了几百名球迷。四位球星也与球迷玩起了互动,期间更是接受了球迷的“盘问”。有球迷问王仕鹏,平时最喜欢到什么地方放松,大鹏回答:“海边。”但这位球迷紧追不舍:“哪里的海边,我们去偶遇一下你。”大鹏听罢,立刻机灵地回答:“马尔代夫。”

  随后又有球迷问朱芳雨,已经夺得了国家劳模的荣誉,此后有什么样的目标。此时现场球迷纷纷表示:“当然是世界劳模啦!”众人的笑声中,朱芳雨也乐了:“就把这些荣誉当动力吧。”

  向来严肃的李春江,还与球迷谈起了他的儿子李京龙,他表示李京龙能否进宏远队,“还得靠他自己努力,做父母的只是为他提供成长的空间而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