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夺冠既成事实 3比1战胜波鸿净胜球遥遥领先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5月02日10:25

  在北京时间5月1日晚进行的德甲第33轮比赛中,拜仁慕尼黑主场3:1战胜波鸿,小将穆勒上演帽子戏法。而在同时进行的另一场联赛中,沙尔克04主场0:2负于不来梅。联赛还有一轮,拜仁目前领先沙尔克04队3分,同时比对方多了17个净胜球 ,这就意味着,实际上拜仁已经提前夺得本赛季德甲联赛沙拉盘。

  第18分钟,拜仁的猛攻奏效,穆勒门前两米处抢点破门,拜仁1:0取得领先。仅仅2分钟后,拜仁卷土重来,穆勒接到里贝里的传中,头球攻门,2:0!第69分钟,穆勒完成了帽子戏法,3:0。第85分钟,富克斯进球,为波鸿挽回一点颜面。最终,比分定格为3:1。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