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橄榄球

橄榄球世界杯预选赛 中国香港队第二轮爆冷失利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02日10:30
  新华网香港5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沈楠)据赛事组委会1日消息,2011年15人制橄榄球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最后阶段的第二轮比赛结束,中国香港队客场爆冷不敌阿拉伯海湾联队,两连胜落空,而实力最强的日本队客场横扫韩国队,取得开门红。

  阿拉伯海湾联队是五强赛中公认实力最弱的队伍,上周的首轮比赛以28:43负于哈萨克斯坦队;而中国香港队首战主场32:8大胜世界排名在本队之上的韩国队,世界排名也从第39位蹿升至33位。

  然而在当地时间4月30日于巴林进行的第二轮比赛中,志在必得的港队却以9:16告负,未能取得两连胜。这也是“升班马”阿拉伯海湾联队在五强赛中获得的首场胜利。

  亚洲第一、世界排名第13位的日本队首轮轮空,5月1日客场挑战世界排名第25位的韩国队,结果以71:13的悬殊比分大获全胜。

  两轮比赛结束之后,中国香港队暂时排名榜首,少赛一场的日本队和哈萨克斯坦队仅以1分之差落后。

  在单循环比赛结束之后,积分最高的球队将获得亚洲唯一一个直接晋级世界杯决赛圈的资格,获得第二名的队伍将与南美劲旅乌拉圭队通过附加赛争夺最后一席。中国香港队主教练戴·里斯明确表示,港队的目标是获得打附加赛的资格。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