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爵士动态

德隆受伤或缺阵斗湖人 无核爵士恐难破卫冕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雨轩
2010年05月02日11:4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消息,明天凌晨湖人与爵士之间的西部半决赛首场将在斯台普斯中心拉开战幕,但爵士大战之前或许先折大将,球队核心德隆-威廉姆斯肘部受伤进入了每日观察名单,能否上场比赛要到比赛开始前才能决定,这也给爵士本不光明的前景再蒙上了一层阴影。

  昨天爵士主场经过苦战战胜掘金成功晋级,但在那场比赛的最后时刻德隆在防对手挡拆中与对手中锋安德森相撞后肘部瘀伤,比赛结束后德隆来不及庆祝晋级就急冲冲地扶着手肘回到了休息室。根据爵士的官方消息,德隆已经进入了每日观察名单,能否出战与湖人首战还是个未知数。

  本赛季爵士多灾多难,首发中锋奥库提前报销,爵士前锋安德烈-基里连科因为腿伤已经休战多日,虽然他最近感觉恢复不错,有望赶上和湖人的第2场或者第三场比赛。但是AK47自从3月27日就没打过比赛,他就算可以出战这个系列赛,状态如何还很难说,而如今核心德隆又不知道能否出战。

  虽然阵容不整的爵士在首轮有些 出人意料地淘汰掘金,但爵士在过去四年中三次在季后赛遇到湖人无一胜绩,而爵士在斯台普斯中心更是遭遇14连败,在天时地利人和都在湖人这一边的情况下,爵士也有可能放出德隆不能出战的烟雾弹迷惑对手,到底德隆能否顺利出战,明天凌晨请关注湖人与爵士的西部半决赛首场比赛。(搜狐体育 紫雨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