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惊恐山谷锦标赛第二轮 伍兹出局信誉被质疑(图)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5月02日14:52

  昨天凌晨,自“性丑闻”爆发以来第二度出赛的老虎伍兹在惊恐山谷锦标赛第二轮打出79杆,前两轮总成绩153杆,高出标准杆9杆,以8杆之差无缘周末决赛。这个成绩可不只是差一点,他落后领先者比利·梅费尔17杆之多,并列第140位。这也是“世界第一”在其职业生涯中第6次在美巡赛中被淘汰。

  79杆的成绩是伍兹职业生涯第二坏的单轮成绩,2002年英国公开赛第三轮,他在狂风大雨中打出81杆。昨天伍兹在后半场打出的43杆,平了他职业生涯最差的9洞成绩,1996年巡回锦标赛、2007年湾丘邀请赛他都曾出现过半场43杆的成绩。“结果就是结果,不管怎样,这都非常糟糕。”伍兹赛后说。

  虽然这是伍兹复出后第一次参加门票向公众发售的赛事,但观众对老虎还是很友好。当然也有几个特例,当伍兹走出第15洞果岭的时候,有两个球迷给他倒竖大拇指,其中一个是女球迷。

  此外,丑闻之后的伍兹同样遭遇了信誉危机,尽管老虎否认自己服用过兴奋剂,可许多美巡赛球手都不相信他说的话。美国《体育画报》杂志做的一份调查显示,在71位受访的美巡赛球手中有24%的人都认为他使用过人体生长激素,或者别的兴奋剂。本报记者 于港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