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大连实德VS上海申花

半场战报-锋线平淡里亚染黄 大连主场暂0-0上海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02日15:2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下午14:30分,2010倍耐力中超第六轮迎来一场焦点战,上海申花客赴金州体育场挑战大连实德。上半场双方都没有获得像样的射门机会,半场平淡结束,双方暂0-0。

  曾经,连沪争霸是中国足球职业联赛以来最为亮丽的一道风景线。但对于现在的上海申花和大连实德而言,这样的“争奇斗艳”已不复存在。大连实德早在前几年便也没落,争冠已成奢谈。上海申花本赛季将球星悉数抛售,也已变为一支不折不扣的平民球队。连沪交锋,没有了往日的霸气,只为了2010年的中超联赛而存在。从双方交战历史看,申花以13胜10平9负占绝对优势,上赛季更是主客场双杀实德,这多少增加了申花上下的比赛信心。上轮联赛,申花连胜势头被力帆终结,接下来的五月份,申花赛程更加密集,对手也更加强大,因此本场比赛对于球队整个五月份的走势至关重要。但球员不期的伤病使球队实力打了折扣,中场大将姜坤股沟肌肉拉伤也无缘本场比赛,戴琳则及时伤愈首发。面对人员不整局面,本场比赛布帅改打双前锋,恩朗进入首发搭档里亚斯科斯,小将姜嘉俊也首发出场。

  开场之后大连实德拼抢很凶,连续的两次铲球均犯规在先。第6分钟,申花快速反击,冯仁亮右路突破后射门被门将没收。 比赛进行了十分钟,双方在中场展开激烈争夺,有威胁的机会不多。第14分钟,大连实德外围远射,威胁不大。随后里亚斯科斯进攻中推人犯规,被黄牌警告。第17分钟,大连实德左路连续的配合后在禁区内觅得机会,于涛铲球将球解围。上半场进行了一半,双方收的都很深,射门机会寥寥无几。第23分钟,恩朗在禁区右侧获得打门机会,可惜角度太小。一分钟后,陈雷尝试外围远射,只能隔靴搔痒。第29分钟,申花边路把球传到中场,里亚斯科斯跟进远射稍稍偏出。这是双方到目前为止最有威胁的进攻。随后安贞焕远射还以颜色,球高出门楣。

  第33分钟,朱挺的快速突破被申花队员干净的铲出边线。一分钟后,于涛的任意球太靠近球门而被门将没收。由于缺乏中场的有效支持,申花两名外援前锋在前场显得孤立无援。半场临近结束,大连实德攻势渐起。第41分钟,朱挺的传中造成申花禁区内的一片混乱,但助理裁判已第一时间举旗示意朱挺越位,裁判的哨声则显得太慢。第44分钟,大连实德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李学鹏的头球偏出球门。补时一分钟后上半场结束,双方0-0进入中场休息。

  上海申花出场阵容(442):1-王大雷;35-阿里迪亚比、2-陈雷、17-陈永强、18-姜嘉俊;7-冯仁亮、6-于涛、5-戴琳 、11-宋博轩;8-里亚斯科斯、9-恩朗

  大连实德出场阵容(352): 22-张翀;15-杨博宇、6-张耀坤 、7-何塞;15-赵明剑、11-吕鹏、7-洛佩斯、25-李学鹏、19-安贞焕;8-朱挺、11-詹姆斯

  黄牌:上海申花 8-里亚斯科斯 15’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