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江苏舜天VS山东鲁能

伊万自解为何启用李雷雷 满意平局称比赛很戏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5月02日18:2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5月2日 报道)在今天下午的中超第六轮比赛中,山东鲁能的韩鹏梅开二度,不过江苏在最后时刻扳平,最终双方以3比3战平。主帅伊万赛后对比赛的结果表示满意,他认为比赛充满了戏剧性。

  比赛一上来鲁能就展开了攻势,在第3分钟就早早破门,不过随后鲁能有所松懈,被对手连入两球,将比分反超。下半场再战,韩鹏则连入两球,再将比分反超,就在比赛快结束时,江苏外援恩里克扳平了比赛,最终双方3比3战平。伊万在赛后表示,“球队受长途奔波的影响,能取得一场平局,我还是满意的,比赛过程对双方来说都充满了戏剧性。”

  本场比赛,李雷雷的首发出乎外界的预料,毕竟他长时间没有踢比赛,而他在比赛中的表现也可谓糟糕。在被记者问及为何让李雷雷首发时,伊万说,“受伤前李雷雷是我们的一号门将,他伤愈后的训练表现也很不错,但可能是他第一场比赛,表现得不是很自信,我们的两个门将都是非常有实力的门将。”对于以后是否还启用李雷雷,伊万回应说,“我们有15天的间歇期,我会观察门将的状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