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深圳红钻VS河南建业

唐尧东高歌奇同叹天气炎热 谭望嵩袁琳伤情不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晓斌
2010年05月02日18:53

    搜狐体育讯 5月2日下午,深圳红钻主场1比1遗憾战平河南建业,赛后双方主教练表达了对炎热气温的不满。比赛中河南的谭望嵩和深圳的袁琳同时在上半场结束前被换下,袁琳还被立即送往医院。

  唐尧东(河南建业主教练):今天天气特别炎热,我对队员的表现很满意。前三年我们在深圳客场都没能拿到分,今天能带着分回去,我还是很满意的。当然,领先的情况下被扳平,还是有一点遗憾的。

  高歌奇(深圳红钻主教练):我非常同意唐教练的说法,天气的炎热严重影响了双方的发挥。尤其是我们,主场作战力争3分,需要不停的进攻,我们的体能消耗比对手更大。上半场我们4个必进球机会没能把握住,应该领先却没能取得领先,然后就充分体现出足球比赛的偶然性,你自己把握不住机会,对手轻而易举就领先了。其实河南队领先后还有一次扩大优势的绝佳机会,只是也没能完成好最后一脚。

  应该说,我的队员非常努力,这是我们最后能抓住机会扳平比分的关键。扳平后我们甚至创造出很好的反败为胜机会,总的来说我满意1比1的结果。

  我要特别感谢我的队员和所有球迷,从事我们这个行业的人都知道,在这么炎热的天气下拼完90分钟比赛,需要付出多大的体能和精神力量。我还是那句话,深圳队每一场比赛都要做好困难的准备,对任何对手都一样,没有强弱之分,可能河南队的荣誉更多,深圳队的荣誉少一些,但在中超都是一样的。后面我们需要继续努力,做好自己的训练和比赛。

  河南记者:谭望嵩伤势如何?买提江今天首发是否满意?

  唐尧东:谭望嵩伤了腿,肯定是无法坚持比赛的了。至于会不会影响下一场比赛还需要回去才能确认。至于买提江我觉得他今天打得不错。

  深圳记者:今天堤亚哥终于进球,请评价他的表现。

  高歌奇:堤亚哥今天有很多机会,如果他在门前能更加冷静,今天他就不止进一个球了。特别上半场他面对对方门将单刀的机会非常可惜。作为射手,今天之前他还没有进球,我知道他的心理压力很大,我希望他今天充分释放了自己的压力,后面能发挥得更好。

  深圳记者:袁琳伤势如何,是否去医院了?

  高歌奇:是的,袁琳去医院了,他的情况还不太了解,不过我们知道他是肯定不能坚持了,所以中场前把他换下。

  深圳记者:下半场你把扬科推到前锋线,把日科夫和黄隆都换上来,是不是想着赢球?

  高歌奇:你们采访我很多次了,也了解我是个怎样的教练了。场上形势千变万化,我们需要根据形势做调整。换上日科夫和黄隆,就是为了加强对中场的控制,他们的表现我很满意,全队在落后和扳平下能有一种创造得分机会的渴望,这一点很重要。(搜狐体育 黎晓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