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南昌八一VS天津泰达

老汉不满比赛结果 少帅朱炯称接受平局期待更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昊子
2010年05月02日20:0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讯 中超第六轮战罢,坐镇主场的南昌八一凭借陈志钊和外援贝托的出色发挥战平目前困难重重的天津康师傅。纵观整场比赛,平局对于主队南昌八一可以说是比较幸运的,天津队错失了两次能够获得比赛胜利的机会,最终只在客场带走一分,对此,两队主帅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失落、无奈这些不高兴的元素写满了天津队主帅阿里汉的脸上,老头涨红了脸,坐下来许久还摇摇着头,显得非常的无助,他表示对本场比赛结果很不满意,队员们错失了两次绝佳的机会(毛彪开场不久一脚挑射打高,最后阶段佐里奇面对门将单对单劲射击中横梁),他个人非常的失望,只能将胜利的希望寄托于下场,但他肯定了球员们本场比赛的发挥,当有记者提到上半场两次被动换人给球队所带来的影响时,他认为这多少打乱了球队赛前整体的部署和战术,但教练组及时做出调整,可以说影响不大,另外有记者问起昨日封闭训练的相关事宜时,他提到这跟天津俱乐部没有任何关系,他本人及全队更对封闭一事毫不知情。

  反观八一队主教练朱炯,当阿里汉接受采访时,他一直低沉着头,看的出来他对于比赛和球队还有很多顾虑,他也表示球队虽然暂时摆脱了之前的困境,但毕竟是中超升班马,各方面做的还远远不够,比赛过程也正如他预期的是非常艰难的,对于正在不断磨合和适应的球队来说,能够拿到一分的结果可以接受。

  另外,阿里汉在接受媒体提问时还说出了他对受伤球员白磊的担心,出于保护球员的目的,他还是将其换下。对于下轮即将面对老东家重庆队,刚才还一副失望落寞表情的他突然显得非常兴奋,他非常期待下场的比赛,争取获得新赛季的首胜。(搜狐体育 昊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曙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