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长春亚泰VS陕西中建

朱广沪黔驴技穷客场遭三连败 四大问题急需解决

来源:华商网
2010年05月02日22:19

  华商网讯 0:2,浐灞客战难兄难弟长春亚太队,最终不敌十人亚太队,以失败告终。尽管浐灞队在下半场全场占据优势的情况下,但依旧一球难产,输掉比赛。纵观本场比赛中,四问个问题急需球队解决。

  国假输球怪圈何时打破?

  仔细观察浐灞队近两个赛季,每次无论是国假三天的“五一”,“十一”也好,或者是清明中秋小长假,只要是客场比赛,均以输球告终,而且全队彻底萎靡。10赛季,4月4日,也就是中国传统节假日清明节,浐灞队迎来客场第一个对手辽宁队,结果全队表现低迷,干净利索以1:2输给对手;09赛季,5月2日,五一小长假,又以1:2输给鱼腩球队青岛中能···其实每次放国假,浐灞队客场比赛,均以失败而告终。无论是成耀东时代,或者是朱广沪时代,只要恰逢小长假,浐灞队的球员也都在放假,都干净利索的输掉比赛。但其殊不知,无数三秦球迷都会在国假三天时间中抽出时间来观看球队比赛,在遥远的西安为其呐喊助威!?试问球队:何时能够给广大的三秦球迷带来一个快乐的小长假?!

  朱广沪能驾驭球员,何时能驾驭比赛?

  输给十人长春亚太队,而且还在近乎占据多半场比赛的情况下,全场围攻对手,为何却一球难产,输掉比赛?朱广沪责任不小!球场下,朱广沪敬业职守,勤勤恳恳,是所有职业教练的楷模,值得所有人学习;平时生活中,朱广沪是中超“教父”级人物,无论是孙继海,赵旭日,曲波,还是毛剑卿,都称其为“恩师”,对其尊敬有佳,而队内其他球员无不“膜拜”广沪;转会期间,任人唯亲,大批购买其心腹球员,稳稳驾驭住浐灞队这辆马车。上赛季成导突然辞职,宫导临危受命,但是无法驾驭球员,最终球队用“飞机”请来朱广沪。而现在的实际情况是,队员驾驭了,但比赛却无法驾驭。纵观本场比赛,浐灞队在客场意外连续丢掉两球,朱广沪却无法很好的驾驭本场比赛。许杜震宇的红牌罚下本应该是本场比赛浐灞队的转机,但是在朱广沪的笔下,却成为全国球迷的笑料:所谓的“中国皇马”在11打10的情况下,一球难产?而且球队的连贯性,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实在欠缺,常常六七人围堵对方球门却一球未进?岂不被世人所贻笑?是辆好车,就看司机如何驾驭?试问一句:朱广沪何时能驾驭比赛?

  狼性,实用足球何时能够再次到来?

  “胜也爱你,败也爱你,不拼不爱你”,这是所有三秦球迷对于自己球队小小要求。其实在无数三秦球迷眼里:无论输赢,只要踢出狼性,踢出西北球队的血性,无论成功与否,大家都会接受。而反观本场比赛,浐灞队貌似一只“无牙之狼”,奄奄一息地将对手按在身下,但是却无法进球,无法取得比赛的胜利。在欧冠半决赛中,穆帅带领的国际米兰用实用足球击败华丽足球,而且国米在场的球员踢的都狼性十足,尽管是一直被对手压着打,控球率是百分之二十四遥遥落后于对手,但是却赢得了欧冠决赛的入场卷。上个主场,浐灞高层批评朱广沪“小富即安”,而现在球队所需要的是“温饱”问题,成绩才是硬道理,先“温饱”后“小康”。试问一句;球队现阶段的“温饱”问题何时能解决,何时能再现狼性,实用足球足球?

  球队何时能够捏造成型?

  “1+1=?”,这是小孩子都知道答案的问题。为何在浐灞队中,“1+1”却始终小于“2”。浐灞队的主力阵容可谓星光璀璨,中超无论那家俱乐部都自叹不如;就连由王云,王尔卓,朱家伟等领衔的浐灞二队,在可以在中超也可以混得一席之地。为何如此豪华之阵容,却屡屡表现不尽如人意。朱广沪给出答案是球队磨合欠佳。但是中超已经六轮战罢,球队仅仅取得一胜二平三负积5分的战绩,已经排名倒数第一。这与赛季前喊出的“亚冠”口号相差太远,而且从比赛内容来看,球队的前场配合以及比赛的连贯性丑陋无比,简直不敢相信这是由:孙继海,曲波,毛剑卿,赵旭日,卡隆等领衔的豪华之师!六轮战罢,球队表现依旧飘忽。试问:球队何时能捏合成型?

  中超已经六轮战罢,球队问题依旧多多。接下来浐灞队将迎来连续两个主场,期盼浐灞队的问题能够尽快解决,及时强分,保住10赛季的一丝丝希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