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南昌八一VS天津泰达

王霄:右膝韧带被踢伤 遗憾未与泰达队战到最后

来源:华商网
2010年05月02日22:25

  中超第六轮,天津泰达队在客场2:2战平了南昌八一队。本场比赛天津泰达队开局不利,上半场进行到第十五分钟时,王霄便在与对方球员争抢时,被对方球员用脚踢到膝盖,因而受伤倒地被抬出场边。阿里汉只好换上了何杨。此次王霄的受伤似乎非常严重,最后被工作人员抬上了救护车进行治疗,从王霄的表情来看十分痛苦。

  此后泰达队糟糕的运气并没有结束,在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时,白磊意外的倒地再次让天津球迷心里一揪。阿里汉只好无奈地再将白磊也换下。对于这两次接连发生的意外,阿里汉显得非常无奈,“这两次被动的换人打乱了我们事先的战术布置,也间接的助长了南昌队反击的频率。”

  赛后记者联系到了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的王霄,他表示已拍了一张片子,骨头没有骨折,而是膝盖外侧韧带受的伤。至于伤到了什么程度,还需要返回天津做完核磁共振才能知道。身在医院的王霄在得知泰达队在两次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追平时,表示非常地遗憾。

  王霄的受伤有意外的成分,那么白磊的受伤赛前早有端倪。据阿里汉回忆,“白磊在赛前热身时触球动作幅度非常小,就连传球时看上去也非常保守,他应该是在比赛中旧伤复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