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长春亚泰VS陕西中建

一传一射一红牌 杜震宇关键时刻演绎天使与魔鬼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5月03日01:05

  新快报讯 在昨日的长陕一役中,长春球员杜震宇凭借一传一射的表现,主导了这场中超焦点战,也在最关键的时刻挽救了恩师沈祥福。不过在比赛中两黄变一红离场,也让人再次见识到了他的“杀伤力”。

  第11分钟,赵旭日在禁区内推倒张文钊,长春获得点球。杜震宇一蹴而就,长春1∶0领先取得梦幻开局。第23分钟,杜震宇禁区外主罚任意球,球传到禁区内,刘成头球破门,长春2∶0领先。长春队长只用了23分钟就将这场焦点战的悬念基本扼杀。

  随着球队的领先,杜震宇好斗的脾气也开始上来了。第52分钟,杜震宇带球转身,王赟背后犯规,杜震宇起身后情绪十分激动,他从背后用力推了王赟一把,吃到一张黄牌。第55分钟,曲波高速突破,杜震宇背后拉人犯规,短短3分钟内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这让长春场上的优势变得不那么明显,而主帅沈祥福也紧张地站了起来,所幸长春笑到了最后。

  一射一传一红牌,在这场焦点战中,杜震宇既是天使也是魔鬼,而在本场比赛的表现也是他职业生涯的一个典型缩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