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江苏舜天VS山东鲁能

江苏平局球员场上对骂 埃雷尔森脾气见长引人烦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5月03日01:06

  新快报讯 在江苏主场3∶3战平鲁能的比赛中,江苏后防大将埃雷尔森因为一次防守失误和队友秦升发生了争执并升级为对骂。

  埃雷尔森此役表现低迷,这让江苏后防险象环生。虽然埃雷尔森是球队上赛季公认的最佳外援,堪称球队的后方铁闸,但本赛季开始后埃雷尔森好像换了一个人。场上不断失误,脾气也越来越暴躁。

  比赛第77分钟,安塔尔在距离球门25米处被埃雷尔森放倒,鲁能获得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此时的埃雷尔森没有跑去做人墙,而是走向了秦升进行指责,在他看来安塔尔是秦升负责防守的人,秦升也不甘示弱,两人喋喋不休地开始了对骂。

  如果不是队友的劝阻,估计两人的“好戏”还将唱下去。据悉,本赛季回到球队后,埃雷尔森经常以球队老大自居,在训练中屡次冲队友咆哮,有队友更是表示:“埃雷尔森今年来了之后,感觉跟去年换了一个人,技术没见长,脾气倒长了不少,训练时经常对队友指指戳戳,比赛场上也会对队友的表现不满。”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