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深圳红钻VS河南建业

深足主场憾平河南排名第三 堤亚哥攻入返深首球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5月03日01:08

  新快报讯 昨天下午,主场作战的深圳红钻1∶1战平河南建业。客队球员巴哈利卡在第53分钟率先取得进球,主队则由堤亚哥在第82分钟扳平比分。此役过后,深圳在对阵去年前三名中的三场比赛中保持不败,而河南也终于打破了尴尬的纪录,冲超以来首次在深圳体育场拿分。

  目前,深圳已取得3胜2平1负的不错战绩,积11分位居积分榜第三。虽然在这个赛季开始前并不为外界所看好,但是没有大牌助阵的深圳通过深挖内部潜力,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堤亚哥攻入返深首球

  新快报讯 昨天,在时隔6个赛季后,堤亚哥再次为深圳取得了进球,这不仅是他在本赛季的首个进球,也是他为深圳攻入的第47个进球。重返深足,33岁的堤亚哥再次享受深圳体育场的欢呼,演绎着足球场不老的传说。

  作为本赛季新引进的外援,堤亚哥的资历却是目前深圳队中最老的一个。2000年,年仅23岁的堤亚哥首次加盟深圳,并为深足效力了4年。在深圳近4个赛季里,堤亚哥从年轻走向成熟,他为深圳攻入了46个球,进球效率之高甚至超越了郝海东。2004年离开深足后,堤亚哥先后在上海、广岛、北京和水原等城市留下足迹,在北京效力的一个半赛季里,还攻入了15个进球。

  本赛季堤亚哥再次回到深足,在前5轮的比赛中他虽然显得相当积极,但却始终未能迎来进球。本场比赛,堤亚哥在上半场的比赛中有些焦急,连连错失进球机会。第15分钟,堤亚哥获得单刀机会,面对出击的门将时,并没有将球横传到左路机会更好的队友,而是选择推射远角,结果皮球偏出。

  错失进球后,堤亚哥的跑动变得更加积极,第82分钟,他终于取得进球,面对河南后防球员的失误,堤亚哥高高跳起,甩头攻门完成了自己返深以来的首个进球,重新找回了进球的感觉。

  作为目前中国进球最多的外援,堤亚哥已经为深圳攻入47球,加上在北京取得的15个进球,他已经在中国职业联赛中取得了62个进球。重新回到深圳时,堤亚哥就曾放出豪言要成为中国职业联赛的百球先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