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北京国安VS青岛中能

青岛中能变成平局大师 郭侃峰作客工体想取1分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03日02:44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中超前5轮,青岛中能平了5场。此番做客工体,中能上下表示国安实力很强,能从工体带走1分已属不易。

  前5轮1场未胜,中能主帅郭侃峰随时有下课危险。国安16胜9平3负,两队交战记录也不利于中能,最近两个赛季国安双杀中能。此役,中能面临的最大难题是伤病。韩国后卫李松民在上轮对阵江苏舜天的比赛中受伤,经队医检查无缘本场比赛。郑龙上一场比赛旧伤复发,本周一直没参加训练。在近期的训练中,队长刘健甚至被安排到中后卫的位置。

  谈到和国安的比赛,郭侃峰一再夸赞国安:“中超冠军实力肯定强,两队的实力不在一个档次上。我们又是客场,难度当然大,你看去年在工体国安的战绩非常好,这就是优势,加上国安亚冠刚出线,心气很高。如果能从北京带回1分,我们绝对能接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