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爵士动态

科比31分加索尔砍两双 湖人险胜爵士取得开门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5月03日06:15

视频:高效科比31分力压双煞 湖人104-99主场险胜爵士


湖人VS爵士精彩组图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实录 调查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5月3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在科比和加索尔两个人的带领下,湖人队最终以104-99的比分击败了来访的爵士队,取得了季后赛西部半决赛的第一场胜利,并且将主场对爵士队的连胜纪录扩大到了15场。

  四节的具体比分是23-30,22-23,28-28,26-23(爵士在前)。算上常规赛和季后赛在内,这是爵士队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面对湖人时候遭遇的第15场连败,在常规赛他们在这里8连败,此前两个季后赛他们在这里的6场比赛也全部输掉,今天他们将这一纪录扩大到了15场。

  科比全场拿下了31分和4次助攻的数据,命中率为非常高效的19投12中,加索尔同样表现不俗,全场贡献了25分12篮板4助攻和5次盖帽,替补席上的奥多姆贡献了9分和12个篮板球,其中前场篮板达到了5个。

  爵士队这边的德隆-威廉姆斯拿下了24分和8次助攻,布泽尔拿下了18分和12个篮板球。

  德隆开场20秒险些受伤 湖人一波高潮取得领先

  开场比赛20秒德隆就制造了费舍尔的犯规,不过付出的代价是自己险些受伤,爵士队喊出暂停进行简单的观察后让德隆重新回到球场上,然后小胖两次罚球加上一个三分球助爵士取得领先。比赛进入本节中后段,本来只以14-13领先1分的湖人队开始发力,他们在科比的带领下打出一个12-2的高潮,将比分变成了26-15,领先达到了11分。最终首节过去,湖人以30-23领先了爵士队7分。

  沃顿替补连取6分发威 德隆半场17分难救爵士

  第二节比赛开始先是迈尔斯上篮得手,不过湖人的替补打出了一个9-0的高潮,比分变成了39-25,领先达到了14分。很久没有发威的沃顿成为了湖人本节的关键因素,他在四分多钟的时间内拿下了6分,直到因为犯规被换下场。科比上篮得手拿下本场的第12分,湖人以43-30继续领先13分,这个分差也坚持到了本节最后一分半钟,此后德隆打三分得手,半场拿下了17分,马修斯准压哨命中,爵士以45-53将分差缩小到了个位数。

  爵士两个三分掀开反击 湖人加强防守保住优势

  第三节前半段双方继续保持着这种7-10分的分差,湖人队有惊无险的慢悠悠领先着,直到进入到最后七分钟,爵士队的迈尔斯和马修斯连续命中了两个三分球,爵士以60-63将分差缩小到了3分。感觉到压力的湖人队加强了防守,他们让爵士队此后两分钟没有任何得分入账,自己则靠着加索尔和费舍尔的6分再次拉开。最终三节过去后的湖人队以81-73继续领先8分。

  科比关键时刻连取9分 爵士反扑未遂遗憾失利

  最后一节比赛爵士队展开最后的反扑,而湖人队则陷入到了无法得分的低潮中,洛杉矶人在本节的前六分钟只得到了1分,爵士队趁机打出了一波12-1,将比分以85-82完成了反超。关键时刻加索尔打三分稳住湖人的局势,此后科比开始接管比赛,他连续走上罚球线很快就拿下了7分,湖人以94-93再次领先进入最后三分钟。此后科比再添2分,湖人在比赛还有22秒的时候以100-95领先。此后爵士队无奈的进入犯规战术中,最终遗憾的以99-104的比分输掉了这场比赛。

  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安德鲁-拜纳姆、保罗-加索尔、阿泰斯特、科比、费舍尔;

  爵士:费申科、布泽尔、CJ-迈尔斯、马修斯、德隆-威廉姆斯。

  (搜狐体育:少东)

相关新闻:

  • ·老鱼倒地争球不让小胖 关键时刻费舍尔从不手软
  • ·湖人球迷不愿穿免费球衣 禅师纪录或将变成46-0
  • ·阿泰斯特作用严重弱化 总决赛方能再现野兽价值
  • ·内线绞斗加索尔一个顶俩 科比最佳帮手非他莫属
  • ·傲慢湖人再次上演猫捉老鼠 虽胜爵士却埋下隐患
  • ·科比单节5中5打爆德隆 季后赛专杀爵士已成传统   
  •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