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莫雷应携姚明大梦游说 神秘人物可助火箭得龙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5月03日06:24
波什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理查德-贾斯提斯发表一篇文章,“如果火箭想认真争取引进波什,那有一个人的电话必须得打”:

  如果火箭总经理莫雷真的很联盟,那他在7月1日就应该站在波什家门口,而且身边还应该带上姚明和奥拉朱旺。如果莫雷真的对促成交易态度认真的话,他将会带上姚明和“大梦”一起去与波什共进晚餐,并且把波什介绍给马克-布朗(Mack Brown)。

  在其他波什的追求者到来之前,马克-布朗将会帮助火箭队说服波什加盟休城。马克-布朗是德克萨斯大学橄榄球队的主教练,他不仅是一名优秀的主教练,他最擅长的是能够率领手下的球员击败对手,他还可以率领对手球队的球员击败自己原来的球队。马克-布朗执教的球队几乎没有输过球,最近34场比赛他们已经赢了31场,过去九个赛季他们平均赢11场。

  作为一名主教练,马克-布朗的天赋还在于运作他的项目、学校、所在州及球员的能力。他能够让住在德克萨斯大学周边的居民因为与该学校相伴而感到骄傲,他能够说服球员们待在他所效力的球队,打出比他们原先所想像的要更好的成绩。

  你们当中的有些人可能会感到疑惑,马克-布朗到底对NBA了解多少,他对火箭队到底了解多少等等。这让我想起了里根总统的一个故事,里根有一次参加大学校园的见面会,听取师生们的问题并且现场作答,别人要提的问题事先都已经设定了,问题的答案也就放在他的面前,但是里根选择的做法就是把别人所提问题的卡片顺序全部打乱,然后想要看看到底会发生什么事,大家猜猜最后的结果是什么?里根的每个问题都回答得很漂亮。没有人会在乎他说了多少东西,以及他是如何说的,这就是马克-布朗所能够为火箭队所做的事。

  所以,马克-布朗将需要10分钟的时候与波什进行沟通交流,告诉他关于休斯顿这座城市和火箭这支球队的情况,告诉他姚明是怎样的一个真正的职业球员,或者告诉波什一些其他方面的事情。马克-布朗的那种风度会让很多人感觉舒服,更重要的是,他会让每个人都想要追随他。

  至于波什下个赛季想要去哪里打球,这一点我目前不太清楚,火箭队显然也不太清楚,但是我知道,如果火箭队请马克-布朗出山帮助游说波什,那火箭队成功的可能性是比较高的,马克-布朗应该能帮助火箭队得到波什。(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