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重庆力帆VS杭州绿城

绿城欲捅破赛季不胜窗户纸 主场有望击败实德队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5月03日06:32

  7日19:30

  杭州绿城-大连实德

  HZTV-5

  看点:梅湖体育场迎来绿城新赛季首胜?

  5轮不胜的绿城前天终于开和了,客场战胜重庆力帆,打破赛季不胜的魔咒,接下来的目标就是主场首胜。大连实德昨天主场不敌上海申花,球队士气低迷,信心和实力也有明显提升的绿城赢面较大。

  需要提醒的是,主场迎战大连的比赛是在本周五。为什么不像以前那样在周末比呢?俱乐部方面的解释是:原以为五一“长假”会有7天,所以特意把比赛安排在最后一天(7日)。既然上报的赛程已经获得足协同意,就不能改了。好在比赛是在晚上进行,所以不会影响球迷看球。一名工作人员说,绿城前天的胜利激发起了球迷的热情,不少杭州球迷已开始准备周五去义乌看比赛了。(记者 徐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