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罗伯逊状态神勇连胜五局 第二阶段9-7反超多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0年05月03日06:34
[点击看组图]
罗伯逊,多特
罗伯逊和多特场上PK专注度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凌晨,09/10赛季斯诺克世锦赛继续进行,多特和罗伯逊的决赛结束了第二阶段的争夺,罗伯逊在这个阶段表现非常出色,一上来就是连胜五局反超比分,最终第二阶段战罢罗伯逊总比分9-7反超多特,双方第三阶段比赛将在3日晚间进行。>>您怎么评价第二阶段两选手表现?

  在首阶段比赛中,多特进入状态更快,前四局中取得3-1的领先优势。随后罗伯逊逐渐找回手感,连胜两局后将总比分追成了3-3平。但罗伯逊没能延续强势,多特随后再度控制比赛,连胜两局第一阶段总比分5-3领先占据优势。

  第二阶段比赛开始,第九局比赛中,罗伯逊在这局率先找到进攻的办法,拼球成功上手后单杆拿下61分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4-5落后一局。第十局比赛中,罗伯逊继续强势的进攻表现,特别是在中远台的准度上打出高水平,这局单杆拿下90分后成功胜出,连胜两局总比分追成5-5平。

  第十一局比赛中,罗伯逊这局率先获得上手机会,但是没有能够形成连续得分,随后多特上手单杆拿下72分,但没有能够形成超分,随后比赛进入防守争夺中。罗伯逊抓住机会成功上手,单杆拿下34分后成功清台,将比分追成72-72平,这局比赛进入抢黑球争夺,最终罗伯逊将黑球打进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6-5反超。第十二局比赛中,这局又是多特率先获得上手机会,一度大比分领先,但随后罗伯逊上手一杆拿下79分成功胜出,总比分7-5领先。

  第十三局比赛中,两名选手进攻势头有所减弱,在这局进入防守争夺,但多特显然还没有能够走出低迷,接连出现低级失误,罗伯逊52-11成功拿下这局,连胜五局后总比分8-5领先。第十四局比赛中,沉寂许久的多特在这局终于有所表现,抓住上手机会后单杆拿下56分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6-8。

  第十五局比赛中,上局的成功拿下恢复了多特的自信,这局再一次展现了强劲的进攻实力,防守较量中拼球获得上手机会后,单杆拿下53分拿下这局,连扳两局后总比分追成7-8落后一局。第十六局比赛中,多特这局率先上手,但拿下23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罗伯逊上手进攻也仅仅拿下了23分,比赛进入防守争夺中。罗伯逊再度上手后,单杆连得70分成功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9-7领先结束了第二阶段的争夺。

  附:多特VS罗伯逊前两阶段比分

  87(80)-10, 55(38)-65, 93(45,48)-1, 62(31)-35(33), 56(52)-68(62), 56(31)-62, 73(57)-24, 74(36)-47(46)

  5-66(61), 6-90(90), 72(72)-79(34)(rsb), 53-79(79), 11-52, 71(56)-4, 70(53)-27, 113-23

  (风清扬)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多特第二阶段明显不在状态!
罗伯逊终于回勇,反超多特!
后面的比赛将更精彩,期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