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皇马弃将2球塞维3-1马竞 马洛卡3-1排第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05月03日05:0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凌晨,09-10赛季西甲第35轮比赛全部结束,除了皇马3-2击败奥萨苏纳之外,另外两场较量直接关系到西甲第四张欧冠入场券的归属。结果塞维利亚主场3-1力克马竞,赢得了这场国王杯决赛的预演,而马洛卡客场3-1击败毕尔巴鄂竞技,继续以领先塞维利亚2分的优势排在第四名的位置。

  塞维利亚3-1马竞

  两队本赛季杀入了国王杯决赛,这也是决赛前的预演之战。开场第5分钟,塞维利亚就早早取得领先,雷纳托左侧开出的角球帮助法比亚诺后点射门得手,1-0。不过马竞2分钟后就扳平了比分,雷耶斯前场任意球吊入禁区,卡马乔头球摆渡,蒂亚戈右侧门前包抄破门,1-1。第11分钟比分再度改写,马竞的巴雷拉禁区内对阿德里亚诺犯规,塞维利亚获得点球机会,内格雷多操刀命中, 塞维利亚2-1领先。

  第37分钟,佩雷亚在禁区内对孔科犯规,马竞第二次送给主队点球,内格雷多再次主罚命中,塞维利亚3-1锁定胜局。第41分钟,塞维利亚前锋法比亚诺因伤被换下场,他很有可能无缘下周末对阵巴萨的比赛。下半场双方无力破门,最终塞维利亚3-1取得完胜。塞维利亚主场3连胜,比马洛卡还少2分,马竞遭遇客场5连败。

  塞维利亚出场阵容:1-帕洛普/24-孔科、2-法齐奥、14-埃斯库德、18-纳瓦罗(32’25-佩罗蒂)/7-纳瓦斯、8-佐科拉、11-雷纳托、6-阿德里亚诺/10-法比亚诺(41’21-阿科斯塔,72’23-洛罗)、19-内格雷多

  马竞出场阵容:13-德盖亚/2-巴雷拉、21-佩雷亚、18-多明戈斯、24-卡布雷拉/6-卡马乔、5-蒂亚戈/14-萨尔维奥、9-胡拉多、19-雷耶斯(74’20-西芒)/10-阿奎罗(80’58-伊布拉西马)

  毕尔巴鄂1-3马洛卡

  比赛的僵局在第43分钟被打破,马洛卡的博尔哈右侧开出角球,鲁文在前点头球攻门被扑出,后点的卡斯特罗头球补射破门,0-1。上半场补时第1分钟,毕尔巴鄂将比分扳平,伊图拉斯佩传中,洛伦特禁区内头球破门,1-1。

  下半场仅开场3分钟,马洛卡再度超出比分,阿尔瓦雷斯开出角球,努内斯前点右脚射门得手,1-2。第51分钟马洛卡再下一城锁定胜局,阿杜里兹接到阿尔瓦雷斯的传球,禁区左侧射门将球打入远角,1-3。此后双方均无建树,马洛卡6场不败,近5个客场首胜,以2分优势继续排名第四,毕尔巴鄂4轮不胜,近10个主场首败。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