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长春亚泰VS陕西中建

杜震宇建功亚泰赢主场首胜 球迷不认可狂喊下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03日08:18
  新华网长春5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昊飞)本赛季开局阶段持续低迷的长春亚泰队在2日的中超联赛第6轮比赛中终于迎来了首个主场胜利。杜震宇和刘成的进球帮助亚泰队以2:0力挫陕西中建队。

  主力门将宗垒和队长卡巴雷罗的双双伤愈复出,使得亚泰队终于可以派上最强阵容出战。开场之后,杜震宇、王栋、张文钊在中前场“三箭齐发”,打出了气势如虹的进攻。开场仅11分钟,张文钊便利用突破创造了一记点球,杜震宇操刀一蹴而就,帮助亚泰队先拔头筹。第21分钟,刘成在门前接杜震宇开出的任意球头槌破网,亚泰队上半时以2:0领先。

  易边再战,陕西队逐渐开始占据场上主动,但宗垒的出色表现使得对手的进攻屡屡被化解。亚泰队在下半时没有获得太多的良机,面对着孙继海领衔的陕西队防线,亚泰队进攻球员很难在单兵作战中占到便宜,杜震宇甚至因为两次不冷静的举动而被红牌逐出场外。

  2:0的比分最终未被改写。亚泰队虽然取得了主场首胜,但是主帅沈祥福依然不能被长春球迷认同。终场哨音响起时,“下课”声仍在场内不绝于耳。

  下一轮,长春亚泰队将赴客场挑战河南建业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