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骑士VS凯尔特人动态

前瞻:皇帝欲再灭绿衫军 纳什与邓肯争夺开门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5月03日09:0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NBA季后赛继续进行,明天联盟共安排2场比赛,以下是赛事前瞻:

  凯尔特人(0-1)VS骑士(1-0)(08:00)

  克里夫兰骑士队在东部半决赛首战中顺利逆转击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明日主场再战绿军,詹姆斯要率队在主场延续强势,他们要力争将总比分优势扩大到2-0,而凯尔特人队则希望能在客场夺取一场胜利。

  尽管受到伤病的困扰,但詹姆斯在东部半决赛的首场比赛中仍打出了全能数据,带领球队在下半场逆转如愿拿到开门红,明天继续坐镇主场,他们力争要将胜利势头延续下去。詹姆斯在场上几乎不可阻挡,明天在主场他要保持进攻中的好状态,他要在比赛中给球队更全面的帮助。小莫、希克森和奥尼尔在首场比赛都给球队带来不小的帮助,特别是小莫,在第三节的出色表现是球队逆转主要原因,明天主场作战,他们要争取保持之前良好的进攻状态。另外,板凳球员也要给球队带来更多的帮助。

  反观凯尔特人,尽管球队打出了一个非常不错的上半场,但他们在第三节的低迷让绿军之前的努力付诸东流。明天继续做客克里夫兰,凯尔特人队要争取有更好的防守表现,他们也要注意控制失误率,他们要全力在客场争胜。三巨头的发挥依旧是绿衫军能否赢球的保证,他们在首战中的表现并不出色,明天继续客场作战,皮尔斯、加内特和阿伦都需要有更好的进攻表现,他们要给球队更多得分帮助。朗多在首战中表现相当出色,明日他要保持个人攻击性给球队带来帮助,替补席上戴维斯、芬利、华莱士等人需要有更好的发挥。

  马刺VS太阳(10:30)

  菲尼克斯太阳队坐镇主场迎战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纳什和小斯要力争率队在主场赢得半决赛的开门红,而邓肯领军的马刺队则希望要争取夺走主场优势。

  马刺队以4-2淘汰小牛队,除了GDP组合发挥稳定外,希尔给球队不小的帮助。明天做客迎战太阳队,马刺队要全力冲击胜利,他们要抢夺对手的主场优势。邓肯在季后赛中的表现相当出色,他给球队的内线给了很大支持,对阵太阳队时,邓肯是球队的一个绝对强点,他和麦克代斯要给对手制造尽可能多的麻烦。希尔、帕克和吉诺比利会更多地用突破却威胁对手,帕克和希尔的速度都会给纳什制造不小的麻烦。杰弗森、邦纳等人也要给球队带来更多的帮助。

  反观太阳,对于太阳队来说,纳什在首轮系列赛的发挥并不能令人满意,当然,纳什的臀部伤势给他造成了不小的影响。虽然缺席了半决赛前的训练,但纳什应该不会缺席明天的比赛,他要争取在场上发挥出更大的作用,他不仅要组织好球队的进攻,他个人也要有更好的进攻表现。小斯在季后赛中的表现不佳,明天与马刺队交锋时他必须要找回感觉,他要在内线表现得更有统治力。作为太阳队内线最有威胁的得分点,球队需要小斯给马刺队的内线防守施加更大的压力。理查德森首轮在进攻端给球队不小的帮助,他要争取延续这种良好状态。而弗莱、希尔、杜德利,巴博萨和德拉季奇等人要争取有更好的进攻手感。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