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英国顶级足球俱乐部官网群 > 曼城俱乐部中文官方网站 > 曼城新闻

热刺赢球暂居英超第四 与曼城决战争夺欧冠资格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5月03日09:31

  英超足球联赛本月1日进行了5场比赛,在备受关注的两场比赛中,曼城队和宿敌托特纳姆热刺队分别战胜对手,热刺队目前以1分的微弱优势领先曼城暂居积分榜第四位,双方将在5日的比赛中为下赛季欧冠联赛席位决一胜负。

  曼城当日主场迎战阿斯顿维拉队,客队在上半场第16分钟取得领先,但是随后曼城在第41分钟由特维斯扳平比分,并在第43分钟由阿德巴约实现反超。第89分钟,无人防守的贝拉米为曼城锁定3:1的胜。

  与此同时,热刺队也在主场1:0小胜博尔顿队,实现主场六连胜。第38分钟,哈德斯通接埃克托传球劲射得分。

  在其余三场比赛中,伯明翰队2:1胜伯恩利队,朴次茅斯队3:1胜狼队,斯托克城队与埃弗顿队互交白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