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全国女排大奖赛温岭站落幕 天津大胜河南获季军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5月03日09:42

  本报温岭5月2日电(记者孟凡强)2010全国女排大奖赛浙江温岭站比赛2日全部结束。天津女排在三四名决赛中毫无悬念地3:0横扫河南队,获得本站比赛第三名。

  天津队昨天的首发阵容为主攻张晓宇、李莹,副攻王宁、张晓婷,接应二传殷娜,二传米杨和自由人刘亚。首局开始,天津队就在殷娜的发球轮打开局面,以8:4领先。天津队继续扩大分差,以25:18先下一城。第二局天津队以25:17再胜。第三局天津队以16:8的绝对优势领先。战至17:9时,天津队用孙铭健换下了张晓婷。最终,天津队以25:10的绝对优势锁定胜局。

  天津女排大奖赛下一站将于5月6日至9日在浙江余姚进行,天津队同组的有浙江、辽宁和四川三强。3天上午,天津队将从温岭乘大巴赶奔余姚,展开新一轮备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