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领跑英超积分榜 杰拉德回传球失误送大礼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5月03日09:47

  本报讯(记者 罗晶)昨晚,英超联赛第37轮上演一场焦点战。做客安菲尔德球场的切尔西2∶0击败利物浦,多赛一场超曼联4分,积分达到83分的切尔西也几乎触摸到英超冠军奖杯。利物浦联赛主场10战不败纪录被终结的同时,也确定无缘联赛前五,无论末轮结果如何都将创造近5个赛季以来的积分最低分纪录。第33分钟,杰拉德回传球失误送大礼,德罗巴断球后破门;第54分钟,兰帕德接阿内尔卡传球抢射得分锁定胜局。

  作为上海的国际友好城市,利物浦市将该比赛作为献给上海世博的贺礼——利物浦队携手有着17年合作关系的嘉士伯,联合推出印有“嘉士伯”中文字样的纪念版球衣,并仅在该场比赛穿着,以此庆祝世博盛大开幕。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