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长春亚泰VS陕西中建

中超6轮陕西仅积5分 “中超皇马”尴尬排名垫底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5月03日09:49

  本报讯(记者 罗晶)昨天,2010年中超联赛第6轮续战。一场焦点战在长春打响,长春最终主场2∶0战胜陕西,结束了联赛三连败。而号称“中超皇马”的陕西队却以6轮1胜2平3负的尴尬战绩变身联赛副班长。

  朱广沪成沈祥福救命稻草

  孙继海、于海、赵旭日、毛剑卿、曲波等众多名将压阵,赛季初大手笔投入的陕西队被冠以“中超皇马”的美誉,但开赛6轮以后,陕西最终以1胜2平3负战绩排在了中超倒数第一。

  昨天的比赛,长春主场迎战陕西。本赛季开始至今,朱广沪与沈祥福两位为前国字号主帅都陷入了巨大的信任危机,两位教头率领的球队此前都仅仅获得了一场胜利。在昨天下午的直接交锋中,沈祥福用一场2∶0的胜利完成了自我救赎。第11分钟杜震宇点球首开纪录,第21分钟杜震宇任意球开出刘成头球破门,第52、55分钟,杜震宇连获两张黄牌被罚下,但最终长春仍以2∶0力克陕西中建,结束了联赛三连败。

  八一神奇门将罚失点球

  昨天的另外一场比赛,南昌八一主场迎战天津泰达。尽管王新欣首开纪录,但天津队在客场2度领先的情况下最终与南昌2∶2打平,联赛开赛至今6轮不胜。比赛戏剧性的一幕发生在第67分钟,南昌队角球机会开到禁区,毛彪防守时手球犯规被判罚点球。此前,已在联赛中打入三球、有“中超奇拉维特”的南昌门将程晓鹏亲自主罚。但由于力量太小被天津门将赵燕明扑了出来,禁区内形成混战,最终由陈志钊补射破门,2∶2,双方将比分一直保持到了终场。

  昨日其他战报,江苏3∶3山东、深圳1∶1河南、大连0∶2上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