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江苏舜天VS山东鲁能

鲁苏大战满场意外 山东中场可喜门将表现令人忧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5月03日10:35

  进多少,丢多少

  鲁能客场3:3平舜天

  晨报讯 鲁能与舜天的比赛,有你想不到的开始,更有你想不到的结局。客场作战的鲁能在第4分钟便由安塔尔打破僵局,却被舜天在22分钟内攻入两球。下半场鲁能在14分钟内由韩鹏攻入两球重新取得领先,但在第85分钟再度被追平比分。双方最终3:3战平,山东鲁能保持不败,江苏舜天延续不胜。对于鲁能来说,中前场的复苏固然可喜,后防的形同虚设却令人担忧,尤其是刚复出的门将李蕾蕾,表现令人大失所望。

  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鲁能反客为主发起猛烈进攻,并在第4分钟取得进球:周海滨发角球,安塔尔中路高高跃起抢点头球顶门,皮球应声入网。在顶住了鲁能的进攻后,舜天开始反扑。第23分钟,李蕾蕾把球击出但没有打远,杰尼尼奥顶空门得手,1:1。在鲁能的狂攻下,舜天的防守反击很有威胁。第45分钟,舜天直传球,拉德诺维奇跳起来没能顶到,陆博飞反越位得球后,射远角命中,舜天2:1反超了比分。

  易边再战,鲁能继续狂攻。第58分钟,邓卓翔左路传中,韩鹏接球后劲射得手,2:2。第72分钟,周海滨禁区内下底横传门前,韩鹏轻松打空门得手,鲁能3:2再次取得领先。第85分钟,班森中场丢球,舜天左路反击,横传球被陆博飞直塞中路,恩里克得球后摆脱夏宁宁的拉扯,晃过出击的李蕾蕾打空门得手,将比分锁定为3:3。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