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江苏舜天VS山东鲁能

中超掀起进球狂潮 江苏搏命打法艰难逼平山东队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5月03日11:08

  7场比赛,场场开和,一共打进16球,中超在第6轮掀起了第一个高潮。

  今年的中超比往年激烈,各队间的竞争从开局便显得残酷。半数俱乐部的主教练早早就陷入信任危机,这就是直接的证据。帅位摇摇欲坠的教练们为荣誉,当然也是为饭碗不得不竭力厮杀。下课的压力刺激着他们的杀气,恨不能每场比赛都能一招制敌;压力也压榨着他们的欲望和精力,容不得半点松懈。教练们的压力和努力自然要转嫁到场上的队员身上,教练们驱动着球员在场上玩命拼搏。正是在这种环境下,中超各队也一改沉闷、保守、以稳求胜的风格,在本轮打出了一波近似疯狂的进球高潮。

  最典型的例子当数苏鲁之战。前5轮4平1负,未尝胜果,将推崇“先为不可胜”的裴恩才也逼到了悬崖边。总不赢球,即使是不输球,也是无法令球迷和投资人满意的。所以,视防守为生命的裴恩才昨天一反常态,摆出搏命似的攻势打法,虽然最终仍未赢得3分,但在落后的情况下,以3比3逼平山东鲁能,多少还是为裴恩才赢得了一些喝彩和时间。

  同样是搏命式打法,长春的沈祥福2比0击败陕西的朱广沪。在自我拯救的同时,也将对手往下课的深渊猛踩了一脚。从西安传来的消息称,朱广沪之所以还没下课,只是因为陕西队一时没有找到合适的继任者而已。如果朱广沪再不能完成一次核裂变似的爆发,那他就只好准备洗洗睡了。

  (张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